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黑榜:武汉楼市涨价停不下来 部分盘已在预备涨

2015-08-21 16:5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绮君 编辑

  编者按:写着这一期红黑榜,小编的内心是沉重的。为啥?因为今天的黑榜有三篇都是关于涨价的!首先不管你觉得科不科学,统计局大大说武汉房价已经连涨七个月了。紧接着,姑嫂树片房价即将全面破万。最后的最后,也是较高能的,武汉很多楼盘已经在蓄谋金九银十涨价了,简直可怕!

  黑榜:

  武汉今年房价连涨7个月

  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个数继续增加,涨幅已连续4个月“翻红”,京沪深房价均超去年同期。其中,武汉7月房价环比上涨0.4%,今年以来,武汉房价已连续7个月上涨。

  小编点评:小编一路看着武汉房价从三连涨到四连涨到如今的七连涨,也是心塞不已。有人说武汉楼市已经成为全国楼市最热之地,怎么说呢,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每个楼盘的情况并不全是一样的,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性价比较高的房子。

  姑嫂树片房价谋涨 江汉区价格洼地或将全面破万 

 

  姑嫂树片区是江汉区最靠近三环的地方,也是江汉区的房价洼地。随着地铁6号线建设的利好渐明朗,这一片区房价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纵观整个武汉市三环沿线,这一片区房价较高,或许这将是三环沿线排名前列房价破万的片区。

  小编点评:姑嫂树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和丰富的教育教育资源。轨道交通方面,有地铁2号线和地铁6号线经过。缺陷在于去市中心略堵。未来房价破万是意料之外,但仿佛又在情理之中。

  金九银十 武汉多个楼盘或涨价

  进入八月中下旬,武汉各大楼盘纷纷为金九银十作“准备”,各区域将有大量楼盘开盘加推。据武汉某评测中心介绍,这些楼盘均有涨价的打算。

  小编点评:呵呵哒,这是要吓谁!涨吧涨吧,全都跟风涨,拜托开发商们理智一点,如果届时没道理地大幅涨价,看有几个人傻钱多的买账吧。

  武汉一小区车库沉降 开发商竟拒绝维修

  家住江岸区后湖大道同鑫花园的周先生反映,本月上旬,他所在小区的多个私家车库先后发生地面沉降,最深处约30厘米,小区物业和开发商至今未给说法。

  小编点评:近两年,整个后湖片区多个小区地面曾出现沉降现象,此前沉降区域多是居民楼外的公共区域,这次竟然是车库沉降,这真是欲哭无泪的节奏。

一周楼市红黑榜X

  红榜:

  面积大幅扩展 武汉商圈靠差异共荣

  随着近两年武汉商业地产开发的高歌猛进,武汉商业体也呈现迅猛发展之势。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武汉市已建成大型商业综合体20个,在建、拟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达48个,总投资约2252亿元。

  小编点评:目前武汉人均商业面积已超过“购物之都”香港,这应该是一句非常值得骄傲的话,然而怎么读起来感觉有点怪怪的。

  销量领跑全国 武汉楼市引房企逐鹿 

 

  2015年上半年,武汉住宅成交9.2万套,面积922万平米,分别较2014年同期增长22.6%和25.2%,创出历史同期新高,仅次于上海,位居全国第二位。而此前,武汉住宅成交面积连续5年稳居全国前三,其中2014年更是首次跃升至全国排名前列。武汉房地产成交水平连续六年保持全国前三指日可待。

  小编点评:为了分享武汉的城建红利,外来资本都在积极抢驻武汉,这也成为武汉楼市不断向上的力量。

  复建30年首次维修结束 黄鹤楼全新亮相

  随着辛苦劳作的工人将黄鹤楼最后一片绿色维护滤网拆下,黄鹤楼历时一年的主楼维修、换瓦工作宣告顺利结束,一座崭新、靓丽的黄鹤楼全新亮相。

  小编点评:终于修完了,希望是在没有损害原版风韵的基础上焕然一新了,作为一个武汉人,还没上去过的小编决定改天去膜拜一下新黄鹤楼。

  搜狐焦点服务再升级 焦点专车让你看房一站到底

  此前,也有少许房地产开发商与滴滴、Uber等企业合作推出专车服务,但是更多的是个别楼盘的营销活动。与这些“赚吆喝”的营销活动不同,本次焦点专车是搜狐焦点网为提升购房者的看房体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全新产品,专车全部由国内较大的专车公司之一——神州专车提供,而费用则由搜狐焦点网全力承担。

  小编点评:啥也憋说了,如果你想优雅地看房还不被坑,那么快来参加搜狐焦点专家看房团吧。小编们在这里等你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