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心里:大户型撑起楼市 杨汊湖片房价即将破万

2015-08-10 00:3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自330新政以来,武汉楼市利好政策频出,从首付比例、公积金额度、豪宅定义、公积金二套房政策等多个方面着手,意在“挖掘”楼市新的增长点,将目光锁定在改善型购房需求上,由刚需独力撑了多年的楼市终于多了一个支点。政策映射到市场上,就是大户型更好卖了、更贵了,市中心的楼盘推盘更勤了、推盘底气更足了。本次楼盘测评选择了位于江汉杨汊湖片区的纯新盘——远洋心里,看看这个即将上市的楼盘。

  配套成熟 双轨保障出行

  远洋心里地处配套成熟的江汉区杨汊湖片,位于姑嫂树路与常青五路交汇处,西边是新华下路中学;东边是规划的市政公园,过了市政公园便是姑嫂树高架,经姑嫂立交可以直通机场、可以连入武汉绕城高速,是武汉市内出城的一条快速通道;远洋心里往北约1公里就到了三环线;往南约2公里则是武汉著名的堵点——二环线发展大道唐家墩至汉口火车站一线,上了二环线前往武汉三镇就顺畅了。总体来说,自驾出行方面,往南面市内方向交通会拥堵一些。

远洋心里门口的常青五路姑嫂树路口公交车站牌

  公交方面,远洋心里有门口就有常青五路姑嫂树路口公交车站,有299路、318路、321路、535路、560路、568路、601路、628路和729路等公交车,可直达盘龙城、汉阳、东西湖、徐东等地,出行还比较便利。

远洋心里周边两个地铁站距离示意图

  轨道交通方面,目前小区周边已运行的地铁站是地铁2号线长港路站,距离约1.3公里,乘坐公交车可直达长港路地铁站。距离小区最近的是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位于姑嫂树高架另一侧,距离约1千米。地铁6号线于2013年动工,连接沌口体育中心与东西湖环湖西路,全长35.95公里,设站27座,其中有11座车站与多条轨道交通线形成换乘,将在2016年底开通试运营。

  由于远洋心里所在地块是由杨汊湖片区老私房改造而来,周边生活配套十分成熟。

远洋心里周边学校、菜场、银行、临街商铺等生活配套

  远洋心里西面近邻杨汊湖菜市场,过了菜市场就是新华下路中学,周边银行、临街商铺一应俱全,生活十分便利。小学教育方面,周边2公里之内有华苑小学、大兴实验小学新华家园分校和长港路小学(按距离从近到远排列),但小区到底对口哪个学校暂时无从知晓。

  4栋住宅+2栋商业小体量 均价预计在万元左右

  远洋心里是一个小盘,总占地约2.5万方,总建面约11万方,由4栋32-43层高层住宅和3栋3层商业组成。其中,1号楼一单元34层,二单元40层;2号楼43层;3号楼一单元40层,2单元32层;4号楼40层。预计8月中旬首次开盘推1号楼和4号楼79-119平房源。

  得益于拿地晚,9070政策渐退,远洋心里的户型设计上,以三房为主,90平以下仅79平两房一种户型。

远洋心里最小的约79平两房户型图

  79平户型是远洋心里的最小户型,也是少有的两房。常规南向两房,明厨明卫,卧室、客厅均朝南。不足在于,客厅外的阳台较小,后期可能会影响客厅采光。

远洋心里约94-96平户型图

  94-96平户型是远洋心里最小的三房。全南向,明厨明卫,不足在于,餐厅较小,厨房为间接采光。

远洋心里约99-100平户型图

  99-100平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亮点在于客、餐厅南北通透,双阳台,主卧可拥有独立卫生间。不足之处在于一个卧室近邻入门门,隐私性欠佳。

远洋心里最方正的119平户型图

  119平户型可以说是远洋心里此次推出的较佳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客厅和次卧共享大阳台,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另一个次卧和餐厅带飘窗。

远洋心里优缺点明显的120平户型图

  这个120平户型和上面的119平户型有天壤之别。主要有两个槽点:手枪户型,超长走道设计。不过也有亮点:客、餐厅一体方正大气,南、北、东三面采光,整个户型采光很好。

  进度方面,远洋心里目前已建至约20层左右。注意!别直顾着看蓝天了。

  最近武汉的蓝天真是漂亮,美得像画,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再来说说敏感的价格问题。7月份的时候,还有福星华府和盛世江城两个楼盘均价在万元以下,8月排名前列周,盛世江城均价上涨破万了,福星华府据说接下来也可能会有调价的动作。另外,位于福星华府对面的万景橘苑预计8月开盘,均价有可能在万元以下。至于远洋心里,据称,100平以下户型均价估计在1万以内,100平及以上户型均价可能将超过1万。就江汉区而言,鲜有均价低于1万的楼盘。眼看着,江汉区万元以下的楼盘即将绝迹,准备在这一区域置业的网友最近可以多留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