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图文:交房才半年 外墙就掉皮

2015-07-06 12:5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皓

业主称“墙脱脱”让人闹心 要求全面整改

  汉阳中国铁建国际城小区一期业主反映,该小区交房才半年,一些楼栋的外墙就出现空鼓,甚至大片脱落,业主称其为“墙脱脱”,安全隐患令人担忧,要求全面整改。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一期看到,这里共有9栋30层左右高的住宅楼。其中第8栋东侧山墙因出现空鼓已被铲除,正在维修中(如图)。第6栋出现脱落的部位已维修好。

  家住6栋20楼的陈先生2013年9月花78万元购买一套91平方米的新房,装修后于今年4月入住,“6月2日凌晨3时许,我被一阵巨大的轰响声惊醒,下楼查看发现是外墙出现了脱落。这可是新房,交房才半年呢!”

  该小区开发商中铁房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4月工程部对9栋楼的外墙面进行了检查。施工单位本定于6月份开始维修,不料遭遇雷暴雨天气,6栋东侧部分山墙保温层因此脱落。事后勘查确认原因是由于2013年12月施工时是冬季,低温致使6栋部分外墙保温砂浆受影响留下隐患,外墙保温层出现龟裂后没有及时整改,裂缝越来越大导致。“6栋外墙刚修好,8栋外墙又出问题。”家住8栋19楼的刘先生觉得很闹心,“有业主等着结婚,都不敢搬进来。”

  昨日,该小区业主代表们提出:将9栋楼的外墙全部铲除,全面维修;延长质保期;如果再发生外墙脱落的情况,免除业主一年的物业费等要求。目前,开发商正在与业主代表们进行协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