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零售巨头Costco进驻 下月去光谷综保区扫美国货

2015-07-06 10:09:07 来源: 楚天金报 作者:刘晓杰

  昨日,楚天金报记者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了解获悉,美国第二大零售商Costco正式入驻,市民不用出,就可买到上千种美国货,一期营业面积200平方米,预计8月初开门迎客。“武汉是Costco在中国内陆官方授权的综保区。”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店中店”模式,Costco将在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开设旗舰店——佳市得超市,会员享有长达30日至2年的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据介绍,今年内,Costco将在光谷推出近200种美国商品,涵盖食品、日化、母婴、服装、鞋帽,明年商品种类将达到1000种。

  下一步,Costco将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保税展示商品和样品都可以让顾客直接体验,试尝、试用、试穿,附近顾客还可以网上下单,实时预约配送。

  资料显示,成立于1976年的美国Costco仓储量贩公司是全球会员制仓储批发量贩卖场的,其门店已分布于美国、英国、日本等全球9个国家、付费会员超过7640万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