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印力中心:据守青山交通枢纽 预计9月开盘

2015-06-26 17:1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唐宋有个八大家,青山也有个八大家。清末民初,从黄陂、黄安、江西等地来的八家农民在青山落户。武汉解放时,“八大家”已有百余户人家居住。1955年“八大家”农民为支援武钢建设,让出土地迁往他乡,但地名保留下来了。本次楼盘测评就选择了位于八大家转盘的印力中心。

印力中心工地围挡

  昔日青山印象城 规划约7500㎡图书馆

  印力中心说来也是话长。2014年初就传出动工的消息,那时它还叫青山印象城,开发商是深国投商用置业旗下武汉深瑞置业有限公司。深国投商用置业是一家专门进行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地产企业,已在全国开设12家购物中心,主要品牌为印象城、新一城和深国投广场,武汉青山印象城则为该企业湖北地区排名前列个“印象城”。

  2015年新年伊始,深国投在举行的“2015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更名为“印力集团”。产品线也相应变成综合体“印力中心”,购物中心系列“印象城”、“印象里”以及“印象汇”。由此,青山印象城,也更名为“印力中心”。

印力中心规划示意图

  根据规划,印力中心总占地约5.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0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0万㎡,商业建筑面积约约13万㎡,办公及其他建筑面积约17万㎡。印力中心共规划6栋住宅和1栋办公及酒店用房,分别为1号楼(30F)、2号楼(35F)、3号楼(40F)、4号楼(29F)、5号楼(30F)、6号楼(35F)、办公及酒店用房(29F)。其中比较有特色的是,印力中心1层设有图书馆大堂,3、4层局部为图书馆,图书馆总建筑面积约7500㎡。

印力中心工地可见两栋电信的建筑

  现场可以看到,在印力中心工地与和平大道之间还矗立着中国电信的两栋建筑,丝毫没有拆除的迹象,经查规划发现,这两栋建筑分别隶属于武汉市青山区电信局和武汉电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分公司,三面被印力中心包围,印力中心与和平大道形成一个凹形接触面。

  和平大道串起4大商圈 青山滨江商务区雏形渐现

  对于青山人来说,这两三年里感受最深的不是房价的上涨,而是一个接一个开业的购物中心。青山人购物场所由区域外向区域内的转移,实现了购物消费需求在片区内部的消化。2013年奥山世纪广场开业,黏住了一部分青山人去往徐东的脚步,2014年武商众圆广场开业,则拦截了前往武广、江汉路购物的客流。

和平大道沿线商圈示意图

  过了二环线,就进入了青山区,和平大道沿线每隔两三站路就有一个大型商圈,印力中心所在的八大家商圈位于建二商圈和红钢城商圈之间,与这两大商圈仅一两站路之隔,但由于印力中心旁有青山大型保障房工程八大家花园,安置着6000余拆迁户,未来消费潜力不容小觑。

  青山交通枢纽 预计9月开盘

  印力中心位于青山区和平大道与冶金大道交汇处八大家,在和平公园正对面。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印力中心所在的八大家算是青山的交通枢纽位置。从这里出发,去往临江大道、和平大道、冶金大道、友谊大道、团结大道和二环线、三环线都十分便利。

印力中心区位交通示意图

  轨道交通方面,地铁5号线也有了新动静,根据官方网站消息,地铁5号线建设期为2017-2021年,即地铁5号线可能将在2021年通车。地铁5号线在和平公园设有站点,通车后印力中心出行将更加便利。

  就眼下而言,住在和平大道沿线的青山人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去江滩散步。自6月一期开园迎客以来,青山江滩每日迎客络绎不绝。青山江滩起于罗家港,止于武丰闸,长7.5公里,目前,一期工程全部完工,二期工程计划2016年底完工。青山江滩完工后,将大大提升和平大道沿线居住人群生活品质。

印力中心施工现场(2015年6月)

  曾路过印力中心周边好几次,以往每次施工场地都冷冷清清,自今年以来,印力中心现场围挡亮起来了,工地也忙起来了,现在多台塔吊同时作业,临冶金大道一栋住宅已建至地上3、4层。目前位于冶金一路的售楼部还在装修中,预计7月开放;据置业顾问介绍,印力中心预计9月开盘,预计2017年6月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