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绿知道:提前还贷要办哪些手续?

2015-06-25 18: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小绿编辑

  微信粉丝于航:我在武汉买了一套房子,后来在中国工商银行办理了贷款,现在已经贷了好几年了,我想提前还贷,请问需要什么手续呢?

  小绿知道:首先,我们要注意,提前还贷需要提前一个月向贷款银行预约

  排名前列步,要注意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目前一般银行不收取),如若合同上注明要收违约金,则要看清楚到底要收多少,并准备好这笔违约金;

  第二步,客户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及较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金报已做了资料搜集);

  第三步: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一般银行会要求客户填写提前还款的申请单;然后,借款人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手续;最后,客户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偿还的款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