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二七滨江地7月再挂牌 707或变520周大福金融中心

2015-06-25 11:1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祁俊

7月28日挂牌地块情况

  经过数次延期、2次撤牌之后,二七滨江排名前列宗地块——原规划707摩天大楼地块将第三次挂牌,将于7月28号上午在市民之家拍卖。

广州、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效果图

  6月19日,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拜访了武汉市长万勇,并表示新世界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大对武汉的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其中郑家纯明确表示新世界集团准备在二七滨江商务区建成集商业、酒店及商务办公、居住为一体,520米高的复合型金融中心——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除了新世界,该宗二七滨江商务区还有其他几家意向买家。

P(2015)063地块区位图

  P(2015)063地块是原武汉市规划中707高楼的所在地,为住宅、商服用地。根据此前两次挂牌的信息显示,该地块包括二七沿江商务区12号地块A、B地块和公园地块地下的商业部分,A、B地块净用地面积66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地上37万+地下6万),含居住建筑面积8万方。公园地块(C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5.286万方,地下建筑面积控制在2.5万平方米以内。

原武汉市对二七滨江商务区的整体规划效果图

  同样来自前两次挂牌的信息,该地块地上建筑主体结构高度要求不低于480米。12号地块功能可包含商业、酒店、办公、居住等业态;主体塔楼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裙房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具体业态及面积以审定的方案为准。12号地块中A、B地块应按照统一规划的原则进行整体建设。12号地块与公园地块之间通过地下空间连通,保证人流的通畅及可达性。此次公园地块供地范围为地下商业部分,不包含地上公园。

  该地块起拍价14.7亿,起拍楼面地价3231元/㎡。此番第三次挂牌,地块相关的规划信息是否会有改变,还需等到7月17日地块正式挂牌时方见分晓。

  和二七滨江地块一起拍卖的还有另外两宗地块,分别位于武昌才林街和江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