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梦想碧桂园·圆你大学梦”走进湖北

2015-06-24 13:5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上午,由新华网、汉南教育局、共青团汉南委员会、碧桂园集团主办,碧桂园集团党委湖北区域党支部、工会、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湖北分会、碧桂园凰城承办的“梦想碧桂园·圆你大学梦”走进湖北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圆满举行。汉南教育局副局长严承艾、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副校长程国章、碧桂园凰城项目总经理林麟、碧桂园凰城营销经理姜海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副主席杨惠妍女士创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主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是一所具有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以“办慈善高校,助贫困学生,育精英人才,为社会服务”为宗旨,对贫困家庭学生实行免学费、教材费、食宿费,并提供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和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等,使受助学生“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学院将在遵循高职教育教学规律的基础上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培育特色,努力将学院打造成高职教育典范。

  2015年,碧桂园集团继续践行“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将在全国范围举办逾百场“梦想碧桂园·圆你大学梦”大型公益活动,近年来湖北区域多次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将爱心洒遍荆楚大地,2015年湖北区域“梦想碧桂园·圆你大学梦”活动也将陆续在湖北各个城市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新华网、搜狐网、大楚网等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项目总经理林麟致辞

  碧桂园凰城项目总经理林麟表示,碧桂园一直坚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倡导“感恩传递”、“授人以渔”的慈善模式。碧桂园湖北区域始终积极贯彻集团回馈社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帮助孩子们更好完成学业。

  汉南教育局、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肯定了碧桂园集团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型公益活动的意义,程副校长赞扬了碧桂园集团的慈善之举,并承诺认真踏实做好教育工作,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会妥善利用捐赠资源,为社会输送更多有用之才。

  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副校长程国章致辞

  此次活动,碧桂园集团为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捐赠了图书、体育用材等教学资源以及助学圆梦基金,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帮助,能够让更多的学子圆梦。

  活动捐赠现场

  现场,碧桂园更是为武汉市汉南第二中学送上一盆枝繁叶茂、青翠欲滴的爱心树苗,寄托了碧桂园对广大学子的深情祝福。活动最后,教育局、学校与碧桂园代表人员一起为小树苗浇水,为学生鼓励、为活动喝彩。

  启动仪式现场(右一为教育局副局长严承艾)

  活动结束后领导、学生代表与志愿者合影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怀揣一颗公益热心,矢志投身慈善公益事业20余年,累计捐资超19亿元。2014年,碧桂园集团杨国强主席创办了全国排名前列纯慈善、全免费大专院校,实现了众多学生“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让很多品学兼优,但却无力完成学业梦想的贫寒学子圆了大学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