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绿知道:在武汉买多大的房子可以迁户口?

2015-06-10 16:5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小绿编辑

  买房落户,是许多“汉漂”扎根武汉的不二选择。但是,你知道在武汉买房落户有哪些要求吗?中心城区和远城区的买房落户标准分别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绿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在武汉买房落户,中心城区和远城区有着不同的标准。

  中心城区:

  购房落户中所称的“中心城区”包含:江岸区、江汉区、桥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等七个行政区域,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凡户籍不在以上区域并且具备合法身份证明的中国公民,在以上区域购买住房面积在100平方米(含10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50万元(含50万元),可在住房地申办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远城区:

  凡是在远城区(除中心城区以外的区域)购买面积超过80平方米(含8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20万元(含20万元)的住房,可在住房地申办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远城区购房落户对象:

  1、户籍不在武汉市和武汉中心城区的中国公民;

  2、户籍在武汉远城区的农业户口公民。

  此外,符合上述条件的住房申请人,可办理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即18周岁以下子女)共3人的武汉市非农业户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