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投海德公园:后湖纯新盘 赠一间房求突围

2015-06-05 20:2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一条金桥大道将后湖区域一分为二,东侧为老后湖,西侧为新后湖。蹭着百步亭超大社区的配套,老后湖楼市率先发展起来,从2011年开始,房价从6字头一路跳涨到如今1万左右,武商量贩、华润苏果、家乐福等一系列大型商超也陆陆续续完善起来,再加上今年年底将通车的地铁3号线,这一片区从“睡城”变成了成熟的生活区。

  或许因为隔着一条水沟的缘故,位于金桥大道左侧的新后湖片区开发的较晚,由星悦城肇始,新后湖片区开始发力,从中一路的国际百纳,沿着塔子湖东路,一路向北直抵三环线,约2公里的塔子湖东路两侧十余个楼盘次第入市。由于开发较晚,房价起步也较高,从最初8000-9000的价格,两年里涨到9000-1万(不含精装)。除了梦湖香郡和越秀星汇君泊外,其他楼盘目前均价都在9000多,还没有破万的楼盘。

塔子湖东路沿线楼盘示意图

  在这一片区的十几个楼盘中,仅长投海德公园、汇悦天地和ZAMA PARK尚未开盘。本次楼盘测评就选择了其中将最早开盘的长投海德公园。

  就这三个纯新盘而言,长投海德公园主打刚需住宅,汇悦天地一期主攻小高层大户改善型需求,ZAMA PARK更偏商业将首推LOFT,三者客户群体各异,彼此之间竞争不大。因此,买房时要和上海公馆、尚湖熙园和富强天合园这三个项目进行比较。

  这几个楼盘地段相似,配套共享,因此价格相差不大,长投海德公园价格应该也在这个范围内。在开盘价格上,作为首期开盘的项目,长投海德公园有让利的可能性;其次,近期武汉楼市销量不错,说不定也有调高预期的可能性;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长投海德公园的户型有赠送面积,这也许是调价的较佳理由。

  首推8号楼3梯5户 赠面积、落户功能分明

  长投海德公园由8栋约33层的高层组成,首期开盘将推8号楼。8号楼3梯5户,中间为89平小三房,两侧分别为105平和120平户型。

  长投海德公园楼栋分布示意图

  89平小三房是主打户型,较大的卖点在于赠面积,置业顾问称,两个卧室的飘窗可以敲掉包到卧室里,而且图中虚线范围内为赠送面积,户型图和房产证上没有这个面积,但交房的时候这个空间可以用作一间房,这样不仅拿到了赠送面积,而且也填补了这个户型的缺角。凭空多出了一间房,谁不喜欢呢?但赠送的面积将无法出现在房产证上,且赠送的面积可能会无形中抬高这个户型的定价。若仅从套内使用面积来看的话,赠送面积还是比较划算的。

  105平户型有两个优点:一是双卫设计,主卧舒适,二是刚刚大于100平,可满足落户条件。缺点也比较明显,手枪户型,客厅朝西。

  120平三房两卫,户型方正,卧室都朝南,客厅朝东,采光和通风都不错。

  总的来说,8号楼的户型设计功能比较明显,刚需、落户和改善需求各取所需。但是,要吐槽一下105平这个户型,设计师也太不走心了。

  最后来看一看长投海德公园项目工地的情况。

  这是长投海德公园在塔子湖东路上的入口,很不显眼的一个路口,沿着这条路走几百米,路的左边是越秀的楼,右边是还没完全拆掉的房子。

  长投海德公园工地的入口,可以看到百步亭金桥汇

  目前长投海德公园的营销中心还没有开放,临时营销中心还建在板房里。板房后面就是长投海德公园的工地。长投海德公园还有一个展示中心位于大智路。正式营销中心预计6月开放。

  长投海德公园的工地,靠近上海公馆那边建得比较快,道路左侧是越秀的房子。长投海德公园和上海公馆不仅距离非常近,也经常被大家拿来比较。

    作为塔子湖片区的新后湖,起步晚,起价高,楼盘密集,主要客户均是刚需族,楼盘之间同质性高,竞争比较激烈,长投海德公园的开盘将进一步加重这一片区的竞争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