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限制超载车辆通行 青王路周边路口将设限高架

2015-06-03 07:58:22 来源: 楚天金报 作者:彭岚

  因路况太差,连公交车都快跑不动、扛不住了,本报5月24日报道的《青王公路陷入“屡修屡破怪圈”》文章,得到相关部门重视。昨日,武汉市治超专班在现场办公,拿出了多条改善青王公路现状的办法。

  目前青王路正在大修,西半幅将完成施工,6月底换边施工,12月底完成相关改造工程。6月1日晚的一场大雨后,本就坑坑洼洼的青王路东半幅路面上,数个大坑已成烂泥坑,2日上午早高峰车辆通行缓慢,造成多处拥堵。

  治超办要求正在进行道路维修改造工程的施工方采取临时措施,减轻道路破损。施工方承诺,将成立专班,发现坑凼及时填补;同时和公交公司建立联络机制,公交司机发现道路坑凼及时反馈。

  青王公路所跨的青山区、东湖风景区、东湖高新区等城区治超办,将对路段超载超限车辆加大执法力度,设卡执法。武汉市治超办方面称,将协调交管部门,至少每周在青王路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与此同时,武汉市治超办拟在站前路、珞喻东路青王线的起止点、新武东路、石门峰路等主要路口,设置可升降限高架,白天对公交放行,夜间通过限高来限制超载超限车辆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