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届体验式时代商业地产发展论坛破解招商困局

2015-06-01 14: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咖啡探讨

  5月30日下午,由武汉施瑞德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湖北第二届“体验式时代商业地产发展论坛”,在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顺利举行。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国商业地产总裁EMBA班特聘讲师、思彼思资产管理集团总裁黄绍忠先生、及特聘资深私董会教练陈庭华女士来到现场,采取“世界咖啡”和名家讲堂相结合,对知识、看法相互交换,运用集体的对话、团队的学习,达到智慧碰撞的结晶,达到思维模式的转变,展现给大家全球特别流行的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使各精英在商业地产中的招商困境上带来了全新启发。60多位来自湖北商业地产各界的新老友人齐聚一堂,他们来自:瑞安·武汉天地、武汉“水游城”、武汉复地、国商联、新城国博、榕庭集团、凯德置业等商业地产界的中高层管理者,就商业地产的招商困局展开了集中探讨。

  整场活动较好的展示了施瑞德在商业地产人才培训方面的实力,也充分展示施瑞德人才创始人朱建文女士对引入商业地产研修班的初衷:“我不认为引进商业地产培训班对施瑞德人才猎头有冲突,类似这样的活动,大家也可以相互认识相互‘挖’,这些全都是我们的人才,我希望能上升到更高层面,资源整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推动商业领域的行业发展”,本次活动也对施瑞德人才与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联合推出的中国商业地产高级研修班(EMBA课程)的招生工作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现场不少与会嘉宾现场报名主办方推出的培训课程。

  论坛首先由施瑞德人才创始人朱建文女士及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国商业发展研究所副秘书长李磊老师的简短演讲拉开帷幕。朱建文女士在发言中强调,整个房地产行业目前已进白银时代,不少开发企业开始涉足商业地产开发,但是,商业地产和住宅开发有着很大的差别,商业地产企业,人才发展的必然走向:创新、跨界、联合。从业人士只有加强对商业地产专业知识的学习,才能把握好商业项目开发运营的全流程及关键节点。李磊老师则在发言中指出,此次施瑞德人才及上海交大联合推出的中国商业地产高级研修班(EMBA课程)将一改寻常的填鸭式教学,因市场变化,采取更多务实性的体验式学习方式,将课程模式做结构性调整,用大家的智慧做解剖,此次活动将希望藉此能为大家带去更多的收获。

  论坛主办方简短发言后,论坛进入了排名前列个环节:世界咖啡。来自上海交大特聘资深私董教练陈庭华女士主持了本场世界咖啡。与会嘉宾按照世界咖啡的讨论规则,对商业项目招商常见的定位、租金、选商、调整等问题展开了谈论。整场讨论从不同角度对招商常见问题的解读和思考,很好的起到了相互启发、共同学习的目的。同时,世界咖啡的独特别致的讨论规则和环节,也引得不少与会嘉宾的肯定及认可。

  随后,针对大家在世界咖啡中提出的种种疑问,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国商业地产总裁EMBA班特聘讲师、思彼思集团总裁黄绍忠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招商心得。名家面对面的分享、点拨让现场不少嘉宾直呼过瘾。黄绍忠先生指出,目前国内商业地产项目招商难,有两点原因,一是普遍盲目追求国外的品牌,这自然给招商工作带去了困难;二是在招商的过程中不能很好的执行既定的目标和定位,中途临时更改给招商工作也带去了很大困扰。针对这些问题,黄绍忠先生在演讲中一针见血的指出,商业地产招商不应该以找到高端品牌为目标,而应该以形成一种优秀的业态组合才是最根本的。黄绍忠先生还以武汉宜家荟聚购物中心、中粮大悦城等项目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优秀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在对品牌选择上的独到判断。“如果我们做商场运营,看不起单价5元的业态,那可以肯定的是,这家商场也不会挣到钱。我们最缺乏的信心是:用普通的品牌做不普通的商业。”

  演讲过程中,还有听众就结合自己操盘的实际、武汉部分商业项目遇到的困境向黄绍忠先生提问。下午5点30分,活动圆满结束。据了解,本场活动是施瑞德人才和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结合商业地产人才培训所推出的第二届商业地产发展论坛。施瑞德人才在3月28日成功举办排名前列届“体验式时代商业地产发展论坛”后,于5月23日,湖北教学基地组织有6名学员参与去上海总校区参加中国商业地产总裁EMBA班的视听学习,亲身体验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搭建的学习课堂,深切感受及收获到专业知识,并反馈较好的评价。据介绍,本次活动除了在论坛交流、培训班的学习方式有大规模的创新外,报名参加中国商业地产高级研修班(湖北)(EMBA课程)学习还可享受学习优惠。鼓励更多商业地产老板以及愿意学习的商业地产管理者加入。

  当房地产遇上商业运营和管理,房地产老板的困惑,商业地产目前的困境真的是招商的问题吗?其实不然,它的背后有金融、有互联网+、有专业的人才运营团队等等。

  施瑞德人才将持续开展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体验式时代商业地产发展论坛”,并以不同形式的学习方式,聚集商业地产界的老板及管理者,成为推动商业地产人才发展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