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初赛落幕 20强选手出炉

2015-05-24 01:2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梦想启程,让天才宝贝们秀出来。5月23日,由金地艺境主办的“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初赛在金地艺镜营销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当天,有近40组宝贝选手及家长来到项目现场参与初赛,激烈的赛制安排和精彩的宝贝表演更是吸引了金地艺境业主及周边居民前来观看。现场亮点迭出,掌声不断,初赛人气高涨。

      上午不到10点,所有参赛的小选手及家长都已早早来到现场,为比赛做着最后准备,等待接下来的“紧张时刻”。值得注意的是,为在台上展示出自己较好的状态,不少小朋友还在台下提前“演练”了起来,唱歌跳舞此起彼伏,热闹非常。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的开始,以及赛程的不断推进,记者看到,参赛小选手们的才艺可谓丰富多样、种类繁多,跳舞、唱歌、乐器演奏、中英文朗诵等表演项目都有涉及。其中,第四组上台表演的7号选手周翔,为大家带了一支熟悉的歌曲街舞表演《baby》,良好的节奏感和酷酷的打扮受到了评委们的亲睐;第六组上台的65号范诗怡等三位选手为大家带来的热门舞蹈《青春修炼手册》,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不少小朋友都边欣赏舞蹈边哼起了歌曲;而在下午的比赛中,54号选手沈子月带来的古筝弹奏《高山流水》以及60号选手周梓琦带来的英文故事演讲,也让不少前来观看比赛的周围居民连连称赞,“以后也要让我的小孩多学学这些才艺,也来参加这样的比赛”。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以“让梦想启程 天才宝贝达人秀”为主题,是为了让有梦想的孩子们能够有一个展示其童真童趣的舞台,寓教于乐,倡导公益的人文思想,弘扬“阳光、自信、勇敢”的理念,展示我市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在校儿童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儿童少年树立正确的生命观、生存观、生活观。来到现场的一些选手家长同样表示,“像这样的比赛很不错,既让我们的孩子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锻炼了他们在陌生人面前表达自己的能力,对他们的未来很有好处”,“以后我也想多带他参加类似的活动”。

      到下午5点,近40组宝贝选手们的才艺全部展示完毕,也意味着“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初赛圆满落幕。根据专业评委们的现场打分,并在最后进行了分数统计,58号詹慧等20位小选手顺利进入了下周末的决赛。

      据了解,“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的决赛将于5月31日(周日)在金地艺境项目举行,搜狐焦点将为这20位小选手定制投票专题页面,在此之前的一周内(即31日前),参赛小选手们的父母可通过移动端微信专题页为孩子们拉票,该票数将在决赛的比拼中占到40%权重。

      投票专题页面点击下面链接进入,也可关注近期搜狐焦点武汉站官方微信(微信账号:whfocus)获取,或者关注金地艺境官方微信了解。

      “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投票通道

      决赛安排:

      5月31日,进入决赛的20位参赛者在决赛中根据现场表现、才艺特长等,进行现场打分,评委现场打分权重占小选手总得分60%。最终线上拉票得分与现场得分角逐出前三名。

      奖品设置:

      一等奖:步步高H5学习机

      二等奖:20寸品牌山地自行车

      三等奖:品牌儿童智能手表

      入围奖:品牌儿童书包

      参与奖:金地艺境定制笔记本

      活动主办方:

      金地艺境,是金地集团在光谷的排名前列项目,也是金地在武汉的首创原版褐石街区,它是继上海金地艺境后,金地集团倾力钜献的第二个褐石系产品。它将延续了半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在武汉再现,献给光谷的奋斗精英。

      金地艺境42万方美国原版褐石街区,绿化率35%,容积率2.20,主要由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层层退台式带电梯褐石洋房,200平米享受别墅居住尺度,更实现独门独户私享空间。项目自带1.16万方街区、星级会所、一所24班幼儿园和一所36班小学。居住氛围浓厚周边有万科魅力之城和谷尚居等高端居住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