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梦想启程—“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启动

2015-05-20 11:5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众期待的“让梦想启程 天才宝贝达人秀——‘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正式启动报名。2015年5月23日,“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初赛将会在金地艺镜营销中心盛大开启。现搜狐焦点网开启线上报名通道,5月13日—5月22日报名成功参赛的小朋友还可获得神秘礼品(本次比赛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各位钟爱艺术的小朋友们,赶紧来报名吧!带上你们的热情,填上对艺术的热爱,把你们的梦想交给我们,我们将还你一个展现自我、绽放才华的造梦舞台!

  活动介绍:

  “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啦,是武汉市规模较大的少年儿童才艺赛事。

  本届大赛以“让梦想启程 天才宝贝达人秀”为主题,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其童真童趣的舞台,寓教于乐,倡导公益的人文思想,弘扬“阳光、自信、勇敢”的理念。大赛以展示我市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在校儿童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的,培养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树立向真、向善、向美的思想品德,让儿童少年树立正确的生命观、生存观、生活观。

  大赛组委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及悉心准备,特别专家教授出任赛事评委,每场比赛对选手进行点评及打分,发掘每一位孩子的艺术潜能,给予选手们展现自己艺术魅力的平台,培育新一代优秀艺术新星。本届大赛由搜狐焦点网等市内各大媒体对少年儿童才艺竞赛活动进行报道;各大媒体精诚协作,全方位跟踪报道赛事,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促进少年儿童艺术文化的健康发展。

  活动议程设置:

  1、报名阶段:5月13日—5月22日,活动启动报名,小朋友和家长在线上填写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才艺即可。

  2、初赛: 5月23日,所有选手按照签到时分发号牌的顺序进行才艺展示,评委打分,评出前20名进入决赛。

  3、拉票阶段:2015年5月23日—5月30日:搜狐焦点定制移动端专题页面推广,参赛小选手父母可通过移动端微信专题页为孩子拉票,该票数在决赛比拼中占40%权重。

  4、决赛:5月31日,进入决赛的20位参赛者在决赛中根据现场表现、才艺特长等,进行现场打分,评委现场打分权重占小选手总得分60%。最终线上拉票得分与现场得分角逐出前三名。

  奖品设置:

  一等奖:步步高H5学习机

  二等奖:20寸品牌山地自行车

  三等奖:品牌儿童智能手表

  入围奖:品牌儿童书包

  参与奖:金地艺境定制笔记本

  活动主办方:


 

  金地艺境,是金地集团在光谷的排名前列项目,也是金地在武汉的首创原版褐石街区,它是继上海金地艺境后,金地集团倾力钜献的第二个褐石系产品。它将延续了半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在武汉再现,献给光谷的奋斗精英。

  金地艺境42万方美国原版褐石街区,绿化率35%,容积率2.20,主要由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层层退台式带电梯褐石洋房,200平米享受别墅居住尺度,更实现独门独户私享空间。项目自带1.16万方街区、星级会所、一所24班幼儿园和一所36班小学。居住氛围浓厚周边有万科魅力之城和谷尚居等高端居住社区。

  活动报名通道帖:

  “金地艺墅杯”精英宝贝大赛正式启动 天才宝贝们快来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