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建筑拟增资中国海外集团

2015-03-25 09:35: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中国建筑3月24日晚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分次分批向全资子公司中国海外集团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合计不超过240亿元。具体增资方式和增资时间由公司管理层视具体情况确定。

中国建筑同时公告,董事会同意中国海外集团认购中国海外发展新发行的股份。每股认购价格为25.38港元,较认购协议日期(2015年3月24日)前一个交易日收市价(22.90港元)溢价约10.8%。认购总额不超过338亿元人民币。中国海外发展是中国海外集团直接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增资中国海外集团和认购中国海外发展新发行股份,是公司进行直营地产业务整合,做强做大公司地产业务,提高公司运营效益和品牌价值的重要战略步骤。同时,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加大“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力度,提升公司港澳地区融投资平台的功能。(张玉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