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专业数码商场昨日落户街道口

2014-10-19 07:25: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倪留青

  昨日,全国连锁IT商场百脑汇武汉店在街道口开业。据悉,这是武汉专业的数码商场。

  百脑汇总裁蔡明贤介绍,百脑汇武汉店引进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及各大手机品牌,形成江城的智能手机专区。另外,这里还有苹果、三星、联想等知名品牌在武汉的旗舰店。与武汉目前其他数码广场的不同在于,百脑汇为“统一收银”,因此如果出现消费纠纷,卖场将为消费者先行赔付。

  除数码产品外,百脑汇武汉店还有两层楼经营餐饮,目前手机、美食、数码笔记本占比为4:4:2,“武汉店餐饮占比在百脑汇所有店中,主要是为了用美食为商场带来人气。”蔡明贤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