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下月15日起 湖北高速ETC用户享通行费95折优惠

2013-10-31 14:33:13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韩玮

  下月15日起,我省高速公路ETC用户(包括记账卡等非现金支付方式用户)通行高速公路时,可享受95折优惠。我省实行联网收费的高速公路,均在本次优惠范围内。不含武汉机场高速、黄石大桥、鄂黄大桥及一级、二级收费公路。

  11月1日前办理ETC的老用户需携带电子支付卡,在高速公路电子支付客服网点进行卡片升级,升级后即可享受人工车道缴费时的通行费优惠。

  据悉,高速公路和武汉城市路桥ETC采用不同的技术标准。高速公路ETC是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即车辆安装电子标签,实现车辆不停车自动通行费的划扣。下一步可与其他省份进行联网使用。武汉市城市路桥使用地方标准,在目前阶段无法通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