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房价有大跌可能?业内:房价仍存上涨压力

2013-02-01 08:42:13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马振华

  昨日发布的“白皮书”表明,今年武汉房价仍存上涨压力。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我市房价节节攀升,并且增幅加大,并且成交量保持高位,使得涨价比较坚挺。

  对此,“白皮书”认为,这种住房销量明显回升,并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加大了稳定房价压力。我市刚性住房需求集中释放,也增加了房价调控压力。

  房屋开发成本的提高,也是房价难以大降的一个重要因素。“白皮书”透露,目前市场上开工建设的地块多以2009年和2010年摘牌地块为主,特别是近年来拆迁成本的提升,加之建筑成本、劳动力成本上扬,住房品质和节能技术要求的提高,住房成本呈逐步上升态势,都将对商品住房价格产生影响。

  新增供应量方面,2012年住房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较上年有明显改善,但增幅仅有2.2%,低于成交增长水平,不会给今年市场供应带来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