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港澳高速湖北段拓宽为八车道 部分路段提速

2011-11-30 14:43:59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左洋

  明年,京港澳高速公路动“拓宽手术”,从武汉开发区至九里关(鄂豫交界点),拓宽为双向八车道。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介绍,建成后,部分路段设计时速提升120公里。

  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段全长339公里,是北京至香港、澳门国道主干线,全线2002年9月通车,我省每日过境车辆超过5万辆,每年还以15%的速度增长,是我省最繁忙的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已超负荷运营。

  根据改扩建方案,在高速公路两侧加宽,从北至南,经过孝感市大悟县、孝昌县、孝南区,以及武汉市的东西湖区、蔡甸区、武汉开发区,止于京港澳高速公路与汉洪高速公路交叉的军山互通,全长168.6公里。

  其中九里关至大悟段,由双向4车道改建成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大悟段至全力段,由双向4车道改建成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全力至军山一段,由双向6车道改建成双向8车道。

  另外,新建4.1公里连接线接入汉洪高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