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药企携手江城旅游业 今起免费配送保心安

2011-09-20 10:3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港保心安药厂有限公司近日与武汉市多家旅行社携手,在武汉各大旅行社的部分线路免费配送传统经典产品保心安油(国内名薄荷护表油),同时启动保心安湖北地区自驾游。据预计,国庆黄金周期间,武汉市旅游业将持续火爆,部分线路免费配送保心安油,将会给出游途中有晕车中暑、伤风感冒、蚊虫叮咬困扰的旅客提供救急安全与实惠。

  香港保心安药厂有限公司是香港百年老字号企业,在东南亚乃至海外华侨华人中间享有极高声誉。此次免费配送保心安油进旅游线,也是该公司携手湖北旅游业的首次尝试。据悉,目前,武汉春秋国际旅行社、武汉东南航空国际旅行社、武汉宝中旅、湖北锦绣长江国旅、湖北康辉国旅等多家旅行社已参与首批免费配送。

  由十多种名贵中药材甑炼而成的保心安药油,能驱风镇痛,舒缓头晕头痛,伤风鼻塞及蚊虫叮咬,更显着减轻肌肉和关节酸痛,适宜出游人群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