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展厅开放盛典优质落幕

2017-12-30 19: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30日,在全城期待之下,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展示中心华彩绽放。正式宣告华润置地又一力作——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正式启幕,活动现场人流涌动,盛况空 前。

从极 具美感的超模秀,到现场乐队的激情演绎,无一不透露出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的时尚现代,优雅的音乐与客户的欢声笑语协奏成动听音符,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震撼全场来宾。

因为深爱所以深耕,华润再造万象传奇

现场,华润置地温州公司总经理郁文杰先生,向我们讲述了华润的成长故事,历经80年风雨,横跨7大战略业务,执掌11家上市公司。2017年7月,华润荣升《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位列第86位,以实力,在地产、消费品、基础设施、公共事业等众多领域,与世界经济、生活共同发展。

华润置地——全球10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一直以来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以匠心倾注于产品打造。

2012年,华润置地正式进驻温州,作为华润置地首 个落子温州的项目——温州·华润万象城。承袭万象城产品线一贯的高品质购物中心标准,于2016年为温州呈现出了一个缤纷万象的商业新世界,带来真正的购物中心体验,升级为一张全新的温州“城市名片”。华润·悦府花苑是华润置地进驻温州以来首 个交付的楼盘,地处温州城市中轴线之上,现代高端商业与自然三垟湿地公园相得益彰,成为温州楼市上的璀璨亮点。

2017年,在华润置地强大的综合开发能力和资源背景下,华润置地立足于温州的城市高度,打造了一部滨江CBD钜著——华润置地·滨江万象天地,温州进入“国际滨”时代。继华润置地·滨江万象天地之后,华润第二座万象天地落成。2018华润双星耀温州,万象归来,润启新时代!

万象城旁,开启伟大的万象时代

2017年8月,华润置地在温州又拿到一宗珍贵的宝地,战线从北到南,第二座万象天地落子于万象城旁,这里核聚着整座城市的精华,自然、人文、繁华、城心等资源。温州万象天地紧邻温州城市的“绿肺”——三垟湿地,以湿地人居的样本,代言温州未来都会生活;对望建面约45万方万象城繁华商业,在温州坐享世界都会生活圈,与繁华共生,与潮流相伴;临河而筑,与南塘河共鉴温州千年文明。这一次,温州万象天地将为这座城市开启万象时代。

温馨提示:本区位图仅供展示项目区位之用,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效果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以上为截止2017年12月30日信息,如有版本更新,原版本自动失效。

以现代主义审美思潮,迭进温州人居新时代

在展厅开放盛典现场,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的建筑及产品型制全系公布,在这片万象之地,华润置地将为温州致献一次有别于传统的现代主义人居洗礼,它将成为温州独特的建筑精髓和居住精神,重新定义都会境界。

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在大都会生活法则之上,结合温州人居习性,雄筑万象高端系现代主义住区,是温州迈向现代审美观的划时代之作。在“自由平面”与“流动空间”之间,规划时代作品之三大产品系:高层公寓、花园洋房、现代院墅,以超越想象的现代居住体验,为温州致献时代人居。

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温州之钻展厅已开放,建筑面积约129-181㎡全系产品公开。让我们共同期待,华润品质给温州城市所带来的改变。

更多项目详情,请咨询vip热线:0577-8550 8888

免责提示: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规划建设范围之外的环境、公共设施、道路交通等的说明或介绍,仅为发布时了解信息,供读者参考,不构成本公司的允诺。本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 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日期为2017 年12月30日,后续如有更新,该版本自动失效,恕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