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倾情钜著,展厅闪耀开放

2017-12-30 14:0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时代的人居影响力,一座CBD的都会居住观,继2017滨江CBD重磅巨作——华润置地·滨江万象天地之后,万亿央企华润置地在2018年携万象天地升级制作——温州万象天地,以现在简约主义建筑,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给温州一种全新的居住形态,再次开启温州全新时代。

在即将结束2017,马上要迎来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展厅正式开放,相信这一天蕴含了华润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对所有温州人民的祝福。“温州之钻”展厅现场人气居高不下,展厅设计与细节体现了属于华润置地独有的人居品位和现代审美思潮。

现场华润置地的温州城市总经理向我们讲述了华润的成长史,从一段历史故事开始,华润历经80年风雨,横跨7大战略业务,执掌11家上市公司,华润集团以强悍的实力,在地产、消费品、基础设施、公共事业等众多领域,与世界经济、生活共同发展。成为中国腾飞的世界500强央企。

除了了解到华润的品牌实力之外,现场还准备了三轮抽奖环节,更有100台苹果疯狂抽取,礼品之丰厚可以体现出华润此次的大手笔。

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天地,结合温州人居习性,配以几近偏执的定制级品质,规划了伟大时代作品之三大产品系:高层公寓、花园洋房、现代院墅,以超越想象的现代居住体验,为温州至献品质人居范本。

此次“温州之钻”展厅开放,华润又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秉承着不断超越之志,继续开创荣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