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漫步湖悦深秋里,悦听城市细语声

2017-11-14 14:2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旭辉·湖悦天境湖居产品已公开,VIP卡火热办理中,恭迎莅临品鉴!

VIP专线:8663 0888

展厅地址:金海大道与滨海18路交叉口(经开区管委会对面)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碧桂园旭辉·湖悦天境”,核准地名未定。温州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