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辟谣:传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出炉不实

2017-09-17 08:55:46 来源: 新华社

原标题:北京辟谣:传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出炉不实

记者16日从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获悉,针对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刊载所谓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宣传片,以此称城市副中心规划出炉并进行相关解读的情况,该部门辟谣称,有关消息不实,北京城市副中心各级各类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

近日有微信公众号以“北京副中心终极规划曝光!终极利好将辐射北三县!”等为题曝光并解读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引起舆论关注。对此,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进行辟谣。

据介绍,目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北京市规划国土委正在积极组织开展副中心各级各类规划编制,待按相关程序批复后,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王依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