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璀璨滨江 华润置地·万象天地美式大宅备受期待

2017-09-12 10:4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9日晚,一场媲美世界风尚盛典的“2017温州·万象之夜”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惊艳开幕。各大主流媒体代表,意向客户等千余名嘉宾亲临现场,共襄盛举。耀眼的活动刷新温州盛典新高度,而即将面世的万象天地产品,更引发全场瞩目,备受期待。

 

2.2平方公里,CBD之芯

一场“纽约大都会时尚秀”的精彩演出过后,华润置地温州公司总经理郁文杰先生,率先为来宾致辞,讲解了央企华润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万象天地板块的核心价值,赢得阵阵掌声,也让广大来宾深刻感触到华润置地深耕温州的决心与信心。

万象天地所在的约2.2平方公里区域,约1500米CBD绿轴、建筑面积近100万方商业中心、8大金融机构、CBD中心站地铁M1/M2线、直达社区的近3.5公里立体地下环路等汇聚,将进一步打造成温州走向世界的封面。

万象天地,三大“都会级”产品惊艳全场

华润置地温州公司设计总监王小峰先生对万象天地三大都会级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一脉中央公园西15号建筑形制,定义温州美式新古典主义风范。无论是占地面积约9000方美式运动“万象公园”、建筑面积约5000方美式街区“万象里”,还是万象CLUB城市会客厅,亦或是专为华润10W+高端物业服务的华润置地物业,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美式精工以及智能化社区的打造上,可谓是极尽苛求。在精工方面,日立品牌电梯、Low-E中空玻璃、美国SCHLAGE智能密码锁、美国CMECH门窗五金,以及搭载BIM信息化设计管理系统的车位吊顶等;在云端智能方面,华润置地·万象天地更是花巨资引入万象天地业主定制微信服务平台,还有可通过enno APP远程及本地控制灯光、空调、窗帘、新风等家用设备的定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选装服务等,无不彰显其细节品质。

在户型方面,更是以惠灵顿Newtown的钟楼公寓为参照,为温州人量身研制的建筑面积约145-235㎡美式大宅。其中,建筑面积约149㎡峯境跃墅最小面宽约3.3米,一楼南向开间达约8.85米;建筑面积约181㎡空中跃墅,四开间朝南,配备约28㎡ 豪华双厅等,开启温州美式都会生活时代。

国际滨江,再现万象炫彩生活

一段美国百老汇爵士舞表演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表演过后,华润置地温州万象城总经理仉天翔先生,为客户揭开万象里的神秘面纱,发布了美式BLOCK街区万象里的六大商业业态。作为万象系街区商业的温州首映,万象里,将通过引进国际化精品商家、休闲业态…,在CBD之芯众多大型商业包围之下,开创独树一帜的BLOCK街区商业。

未来,万象城将与万象天地业主专属俱乐部THE MIX CLUB展开深度合作,为万象天地引入更多的商业资源、定制丰富的会员专属活动。当晚,华润置地代表更与温州万象城30多位联盟商家一起举行揭幕仪式,共同见证万象天地THE MIX CLUB的启幕。

万象天地,诚意金启动,开盘倒计时

当晚,展厅现场人气爆棚,“万象天地”美式大宅样板房在万众期待下提前揭开了神秘面纱,再次惊艳了每位到访者。

目前,诚意金验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建筑面积约145-235㎡美式大宅进入开盘倒计时,敬请把握!

【万象天地】销售热线:8601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