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发·融悦东方——东方美学展示中心 惊鸿盛启

2017-08-28 17:3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7日大发·融悦东方迎来了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东方美学展示中心开放盛典。

启幕盛典共分两个场次进行,场场人气爆满。大发集团各部门领导以及新老客户到场观礼,

现场氛围热烈,来宾们对融悦东方更是好评如潮,纷纷表示对这样高规格高品位的项目,很是看好。

“悦”启大境 风从东方来

由“融悦东方”案名引出的“悦”字精彩演绎,为活动的开场带了独 具享受的视觉盛宴。这一次,大发地产将新亚洲建筑风格带到温州,根植于融悦东方,融贯中西地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大发地产一贯的“情景地产倡导者”的企业精神,也将在融悦东方这个项目中得以深刻地体现。整个园区的打造,景观的布局,路网的规划,都事先将人居活动与情景体验考虑进去,移步换景,可观赏,可游玩,可互动,是这个项目的一大特点。

三进礼仪 家国礼序之上的当代演绎

融悦东方深谙新亚洲建筑之精粹,设计廊架式、进退有序的主入口,营造正气、阵列、围合的空间体验,通过“一进门,二进厅院,三进巷”的三进礼仪,使得东方建筑表情与当代人文情怀交相呼应,建筑中既透着浓郁的人文底蕴,又满足当代审美的高尚意趣。

觥筹交错中的东方之美 引人入胜

白天的开放盛典结束之后,晚间主办方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当晚来宾们在颇具东方之美的展示中心里谈笑风生,相互讨论、期待着融悦东方带给温州的惊喜与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以融悦东方所在的区位——瓯海中心区核心之位,不仅能够享受到各项优越的市政配套、交通配套,更能在繁华闹市中,享受东方美学建筑的静谧安逸,实属难得。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幸运大奖是豪华亚洲游,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豪华亚洲游大奖也于当日产生,获奖者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喜悦,融悦东方这场新亚洲之风的东方大境,也正式在全城拉开序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至东方美学展示中心了解详情。

展厅地址: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与半塘街交汇处(瓯海新区府斜对面)

雅鉴热线:8830 30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