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城市新生,中国金茂“以城”致敬温州

2017-08-28 10:0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8月9-11日,中国金茂首入温州连下三地,拓疆第23城,时隔半月,金茂上海为加快项目推进,人才为先,迅速启动以“金茂十年,致敬温州”为主题的温州专场招聘会,取得热烈反响,雄厚的品牌实力吸引了众多人才关注,现场实际到场近400人,云集了温州地产行业强大的精英阵容,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覆盖范围之广,都堪称温州地产界的大事件。

金茂十年,为城市新生

8月17日,中国金茂(港股代码HK.00817)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十周年。

而从中国金茂成立伊始,就以城市运营作为它的职责。

1998年落成的金茂大厦,是我国排名前列座超400米的摩天大楼,它开启了上海浦东发展的帷幕,也是新中国接轨国际、经济崛起的里程碑。这种格局充分展示了中国金茂在城市规划方面的超前性、系统性与前瞻性。

此后,中国金茂先后打造了“城市核心综合体”项目——上海星外滩,“城市新城”项目——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青岛中欧国际城、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特色小镇”项目——丽江金茂谷镇等7个各具特色的城市运营级项目。

而在此次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金茂上市十周年庆典暨品牌焕新发布会上,中国金茂与温州瓯江口项目、青岛市北区滨海片区项目、济南高新东区创意岛项目、泉州“芯谷”南安石井园区项目、武汉市新港投合作项目、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项目签订城市运营战略合作协议。一次性赋能六大城市运营项目,这将为中国金茂增加超过5000万平米的潜在土地储备,为城市运营奠定了坚实的资源基础。也表明了中国金茂将在城市运营道路上为更多城市新生、为品质筑就更美生活。

在城市建设中,未来中国金茂将通过“两驱动、两升级”,实现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产城融合、配套便利的理想城市蓝图,推动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定位的不断落地。

了不起的温州,金茂来了

世界向东,中国向东。作为世界公认六大城市群中中国唯 一的长三角城市群中的一员,温州有太多的了不起值得书写。

温州历史上又称九山,建为斗城后,千年来,无论方腊、倭寇,从未被攻破,城绕其巅,寇不入斗,固若金汤!

刘伯温,明代青田县(今温州)人,朱元璋座下排名前列谋臣,文韬武略,料事如神。先辅佐明太祖建立明朝,后主持修建北京城、十三陵、山海关、天津,施德政、得民心,千古流芳!

由4000温州将士组成的戚家军,以千人之力歼灭数万倭寇,令之闻风丧胆,军纪严明,所向披靡,百战百胜!被誉为“16至17世纪东亚最强军队”,骁勇善战的温州人,为民族立威!

温州目前已有21家上市企业,170余个中外驰名品牌,到2021年底预计将产生100家上市公司,温州人的足迹如今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温州是世界的温州!

作为中国金茂全国布局第23城、金茂上海区域第6城,了不起的温州,金茂来了!

以造城之势,致敬了不起的温州

中国向东,温州向东。为巩固提升温州在“铁三角”中的地位,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温州市纵深推进“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 ”,为下一步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机遇与空间。温州城市建设正从瓯江时代走向东海时代,而瓯江口正处于桥头堡的位置。

温州瓯江口新区半岛起步区位于温州东部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位置,地处东海与瓯江的交汇处,是温州中心城市主拓展区和温州沿海产业带核心区,也是浙江省审批的排名前列个产业集聚区。规划按照“产城融合”的目标,搭建产业平台,致力打造温州向东面海都市建设标杆城区。

交通方面,瓯江口新区会确保区域内重大交通项目三年内完成投资52.08亿元。同时,协助做好沈海高速复线、北口大桥、S1、S2瓯江口段建设的政策处理保障工作,全面建成77省道、南口大桥、S1瓯江口段,开工建设交通干线的互通工程、S2隧道等项目。根据温州建设大都市的发展战略,这里将成为温州新一轮发展的主平台。

目前瓯江口新区温州外国语学校、新区医院、瓯江口新月公园,发展大楼、温州护士学校等一批项目落成。

中国金茂拓疆瓯江口新区整体开发,以造城之势,致敬温州,将以 “城市运营商”的身份片区打造成高品质、生态型、智慧型、宜居型的标杆城区,力争实现“三年成势、五年成形、八年成城”的发展目标,助力温州城市新生,开启鹿城发展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