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潮聚 德信碧桂园·玖号院院墅产品发布会盛启

2017-08-20 17:2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9日,一场势必将被温州人铭记的盛会轩然揭开帷幕——德信碧桂园·玖号院“千年塘河 匠筑大院”院墅产品发布盛会在温州阿外楼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温州各界名流纷纷赴会,一同见证德信和碧桂园的联手之作在温州的恢弘巨献,这一夜,温州因玖号院而璀璨夺目。

人气火爆,名流汇聚共鉴院墅魅力

从候场到开幕,嘉宾踊跃前来,阿外楼度假酒店会客厅一时间人头攒动,吸引了逾千位嘉宾莅临,盛况空 前,火爆的人气不可言喻。本次发布会,不管是寓意金榜题名的金榜墙、高贵典雅的迎宾模特,还是寓意千年塘河心的塘河互动地屏、塘河主题美陈,都真正做到了于细节之处彰显玖号院的独 具匠心。

鸿篇钜制,全息互动视频震撼开场

随着碧桂园集团VCR影片的轮播,将碧桂园集团的荣耀与过往娓娓道来,以城市级视角的专家解读,将玖号院与城市紧紧相连,与城市共同繁荣成长。随后,全息互动视频秀闪耀开场,整场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现代科技与人体艺术完 美碰撞,舞者与光影实时交错共舞,震撼全场,现场观众无不心潮澎湃。

匠心精筑,三大品系共谱高端人居

随后,玖号院营销总监徐总、阿特贝尔景观设计师孙总分别登台对项目的区位、产品、建筑风格和户型价值进行解读。从择址潜力十足的南湖新城板块到极 具匠心的三大品系映世,玖号院不仅配备优越的地利,更有成熟的繁华配套和巨大的板块价值,塘西楼 王地块、老殿后楼 王地块,楼面价都超过15000元/㎡,两块地王的出现直接印证了南湖新城板块的价值。其次,项目更用匠心助力城市人居品质再提升,约10.4万方新亚洲院落大作,不仅尽享八十里塘河风光和约13平方公里三垟湿地的自然鲜氧,更大手笔打造“一轴二园三巷”的格局,于院落之中藏纳盛景。三大品系高低布局,有天有地,最 大层高约3.3米,朗阔视野不负风光;约12.7米超大面宽,阳光满溢纵情奢享;搭配前后双阳台,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如画风景。

德信碧桂园·玖号院营销总监徐总

阿特贝尔景观设计师孙总

塘河溯源,炫彩大秀华献震撼艺术

“河乡流水漾清澜,夹岸榕阴拥翠峦”,千年塘河的水乡画景在童声的娓娓吟诵中涉水而来,勾起了每一位与会嘉宾渐次消逝的生活与记忆。随后,一场中西合璧的T台秀正式开始,东方古韵的旗袍、中西合璧的灵动元素、花光水影的院墅生活,每一分的精彩,每一秒的动人,都吸引着现场嘉宾的目光。

尊贵礼遇,奢华大奖抽取引爆现场

至此,发布会迎来最 具人气的环节,豪华大奖的礼遇,只为懂得德信碧桂园·玖号院的智者,卡地亚珠宝、iPad、扫地机器人等众多豪礼一一抽取,整个会场弥漫着赢得大奖的喜悦,伴随着难忘的时光,德信碧桂园·玖号院院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但新的征程却也已然开启!

德信碧桂园·玖号院院墅产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升筹信息的全面释放,即日起至开盘前,客户需带上原先的护照、筹单至玖号院城市展厅办理升筹手续,开盘时客户须凭诚意登记升级的筹单才有选房资格。

德信碧桂园·玖号院诚意登记全面升级

洋房存10万抵总房款5000元(定活两便存单)

叠墅存15万抵总房款10000元(定活两便存单)

联排存20万抵总房款10000元(定活两便存单)

千年塘河 匠筑大院

院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建筑面积约89~193㎡院墅藏品 即将开盘

VIP / 831 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