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清顽乐学院联春华秋盈国际教育创教育新体验

2017-08-17 14:4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6日,乐清正大城招商启动发布会暨上海春华秋盈国际教育英日双语面授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乐清举行。现场,乐清正大城顽乐学院项目负责人张昕、上海春华秋盈国际教育乐清基地负责人刘新共同为该校区授牌“上海春华秋盈国际教育英日双语面授基地”。当天的仪式授牌现场,乐清市多位政府领导受邀莅临,正大集团、百胜餐饮集团等各大品牌代表及嘉宾共约200人出席。

立足国际文化视角 顽乐教学新体验

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和未来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乐清小小正大城顽乐学院在成立之初,秉持着以碎片化教育、专业知识培训等为服务宗旨,打造轻松、悦趣“教学+顽乐”的教育互动体验,通过整合国内外教学资源,联动教育机构,搭建“一站式碎片化学习平台”的教育传播理念。

在乐清顽乐学院,我们不仅设置不同季度主题的趣味性体验课程,还为乐清的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了专属性主题玩乐空间,营造一个沉浸式的寓教于乐空间,让学习更直观、更生动,提高学习趣味性和感官体验。

自2017年4月至今,顽乐学院联动并导入丹麦、上海等国内外30余家一线城市艺术资源、教育机构,开展活动12场主题系列课程、戏剧表演选拔赛、才艺训练教学、魔幻儿童剧演出等多种形式的“顽乐教育”,现场参与人数累计达2,000+人次,线上传播量达1,100,000+次,开启了乐清当地“沉浸式”顽乐教学的先例,得到了乐清当地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十三年的成长改变 提升人才质量培养

作为首 家正式挂牌顽乐学院的教学基地,“上海春华秋盈国际教育英日双语面授基地”本着“将专业的课程、系统的培训、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希望把优质的教育输入到当地”的教育服务理念,开设了吹号少儿英语和日语培训、日本留学二大项目。通过外教和中教的教学特点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孩子的外语学习环境,以游戏、互动来进行情景教学,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学习外语。

上海春华秋盈国际教育学校成立于2004年6月,长期致力于外语教学工作,精工日本的成人文化、语言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岗位培训,打造日语培训——日本留学——日本就业——永住签证“一站式”的教育创新基地,是一个集培训、就业于一体的发展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