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清正大广场招商启动发布会8月即将献映

2017-07-28 15: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树成荫,火伞高张,又是一年中最火热的季节。而在8月,也即将迎来一件更为令人激动难耐的事,“乐清正大广场招商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与广大媒体大众面对面。伴随这场盛典的开幕,乐清正大城一直以来悉心刻画的宏伟商业蓝图也浮出水面、乐清未来繁华新中心也将更为清晰。

在华投资超千亿 百年名企 正大实力不容小觑

那年改革开放的春风刚刚吹入祖国大地,央视一档名为“正大综艺”的节目风靡大江南北,这大约就是正大集团带给国人的最初印象。而在这背后,却是百年华人跨国企业令人敬服的雄厚实力。

有幸,乐清正大城和正大广场就是出自这一全球五百强企业旗下的正大商业。据悉,正大商业目前在中国拥有近 25000 亩土地储备量,已开发在建项目面积达 500 万平方米,它所开发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无锡、昆山、乐清、洛阳、合肥、汕头等十多个城市,实力规模可见一斑。


上海正大广场珠玉在前 商业旗舰称霸亚洲

如果要展望乐清正大广场未来的繁华,我们完全可以拿上海正大广场做比拟。坐落于上海浦东的正大广场,是中 国 第 一座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家庭购物商业旗舰,曾是亚洲最 大的单体Shopping Mall,现已成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正因为有这样的成功作品在前,结合更为先进理念打造的乐清正大广场,辉煌之上惟有超越。

乐清正大广场 盛启城市新中心、新地标

作为百强县的乐清,是中国市场经济发育最早、经济发展最 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也是温台模式的发源地,经济发达,而乐清现有的商业相比一线城市却整体逊色不少。

乐清正大广场的出现,真正填补了这一少有。

它代表着乐清的商业模式,将从单一全面走向多元、从传统正式接轨国际、从跟随迅速转变为引 领。未来乐清正大广场,不仅会成为乐清的都会新中心,提升乐清的城市品位;更将为带来健康时尚的新型生活和购物休闲方式,造就一座站在国际前沿的全新城市地标。

一座商业巨擘 一处繁华磁场

每一座成功的商业体都具备独有的消费吸引力,这一强劲磁场,乐清正大广场完全拥有。其作为正大城的核心商业力作,将构筑“全客层家庭一站式游乐生活中心”,全年龄段需求一并涵盖,一线品牌接轨国际。

城市会客厅、全球优食汇、新生活乐园、儿童天地、时尚酷潮、海淘基地、正大特色……这些都是它的从属关键词,精彩体验任您恣意畅想。

 

VIP:0577-27766666 接待中心:乐清丹霞路和六环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