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前先弄清是自住还是投资

2017-07-23 09:27:56 来源: 北京时间

在当下全球化的趋势下,国内很多人都有关注海外房产,有的是为了买房送户口,有的是为了投资赚钱。不管你是哪种打算,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国外的情况和国内截然不同,购房前我们应该了解情况该国的实际情况和相关购房政策,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今天,房产吐槽哥就和大家聊一聊在海外热门城市美国洛杉矶购房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具体而言,可以总结为以下四点:

首先,相比国内来说,美国的购房相关手续十分繁琐。不过,过程都是标注化的流程,按照标准一步一步办理就好了。

笼统地说,分为看房、选房、提交申请、办理过户等流程。一般来说,海外置业我们都会选择中介机构或者当地房产经纪人,所以也不用太过担心。全部流程走下来,大约需要几个月,因此,我们去美国购房时,时间要合理的安排。

另外,在签订了购房合同后,从付款算起,有一个保护期,如果不满意,或者改变了主意,是可以与原房主协商退还房款。


其次,不管是在美国也好,还是其他国家购房,我们应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大致确定购房区域,再和中介机构沟通,同时有条件的和身边居住在当地的朋友打听打听,这样就不至于人云亦云,完全不知道如何决策了。

再者,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既然是购置产业,那么就要准备好充足的资金了。就美国而言,想要办理贷款购房,审批的原则是有等值的抵押财产、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以及稳定的收入来源。


不过,美国相对是个开放的国家,所以对于申请人的国籍一般没有限定。在绝大多数州都是允许外国籍的人员购买房产的,且须提供申请人所在国家的存款证明和信誉记录。同时,首付款的比例有所提高,有的甚至达到了总房价的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