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信·时代公园 瓯海之心 绿轴之上 为温州定格调

2017-07-20 10:3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全世界大都市的建设发展,传统中心区域的土地资源逐步被开发饱和,而都市人群对住宅空间、生活配套、环境质量、交通设施等条件的要求不断提高。在这个进程中,城市新区的开发与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事实证明,越是新开发的区域,越具备强大的潜力,比如巴黎的拉德芳斯、日本的六本木、上海的浦东新区,都是新城“后起先进”的优质例证。在温州,同样有一座代表这座城市未来的新城正蓬勃崛起,这就是瓯海新城!

十年大蝶变,一个新瓯海

瓯海新城被誉为温州的“未来之心”、“希望之地”,将成为集行政办公、商务商贸、生活居住、文化休闲、交通枢纽、产业物流等六大主导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新区,规划面积约50平方公里、约50万居住人口、约500亿投资,全面打造温州西部的“商贸之都、山水新城”。(信息来源于温州规划局官方宣传片)

自从2007年全面开发以来,10年间瓯海建设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沿着瓯海大道一路向西,一股磅礴崛起的发展之势扑面而来,新城如画卷般徐徐展现。

瓯海新区府迁入瓯海中心,温州南站建成通车,瓯海搭上行政、高铁经济发展的快车;金丽温高速公路、瓯海大道、经贸大道、娄东大街等城际、城内交通大道纵横,畅享出行的方便快捷。

瓯海新城日益成熟。大西洋银泰城、云天楼等商业体全面投入运营,港龙城市商业广场、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等各种商业配套,也将让瓯海的繁华更上层楼;瓯海新城商务广场即将竣工投入使用,将引进金融、证券、保险、教育培训等机构入驻,打造一体化式的高端商务集群;瓯海外国语南校区、森马协和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机构进驻瓯海,全力打造“学在瓯海”品牌;瓯海新城将规划打造大型体育中心和百亩“瓯海之心”人工湖等工程,满足瓯海市民运动健身、休闲游玩的需求;温州市人民医院(新址)、温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城公共卫生中心等医疗机构汇聚,打造先进的医疗服务体系……一个崭新的、极具国际都市风范的新城已然成型。

瓯海城建的先进成果,让瓯海新城先后跻身第二届“浙江省较具发展潜力十大新城”、“十二五”浙江产城融合十大示范新城行列。未来,瓯海新城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重塑温州的城市形象,带动瓯海城区价值的全面飞升。

对国际阅历丰富的温州人来说,瓯海新城的璀璨图景,正好代言这座城市迈向世界的理想和抱负!

璀璨的未来,将在绿轴开启

十年瓯海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迈向国际大都市的步伐正在加快。以发达国家为例,大都市汇聚了庞大的人口、建设全方位的现代化配套,带动了核心土地价值飙升,大片绿地公园的愈显难得。所有,许多大都市都在核心区营造了大规模的生态公园绿地,如纽约的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新加坡的滨海湾花园……

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纽约的中央公园。19世纪中叶,纽约人在曼哈顿中心营造了约340万方的自然绿地,这就是中央公园(Central Park)。这座公园就像纽约灰白画布上的重彩油画,融汇都市繁华和自然风光,让曼哈顿岛从钢筋水泥丛林中解脱出来。

在温州城市发展的版图上,与温州行政中心相连的城市中央绿轴公园已蔚然呈现。中央绿轴公园全长1.8公里,串联绣山公园、行政中心、世纪广场、南入口广场和三垟湿地等景观节点,形成山水、湿地、主城相融的纵向城市轴线连贯画卷。(信息来源于温州网)

而在瓯海区府中央区,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以先于时代的规划理念营造瓯海中心区行政绿轴,预计2018年建成开放。瓯海绿轴公园一期工程总长482米,总投资4.2亿元,总用地面积43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瓯海绿轴公园设计下沉式休闲广场及立体的景观绿化空间,串联南北向的半塘公园和市民广场,共同形成纵向景观轴,未来将成为瓯海的时代地标。(信息来源于温州网-温州商报)

可以预见,温州璀璨的未来,将在绿轴开启。居住在绿轴上的高品质住宅里,市政服务、繁华商业、便捷交通等配套汇聚,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人们将畅享自然与繁华间任意切换的生活模式,居住、娱乐等生活需求都将得到满足。

瓯海绿轴上的高端奢宅,在此诞生

绿轴公园的不可复制,催生了世界著名的奢宅圈:每个繁华都市的中央公园都集结着一座城市较高档的住宅区,毗邻此地的房地产物业都价值不菲。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大厦、

位于纽约中央公园的one 57创下7.36万美元/㎡全球“天价”、毗邻伦敦海德公园的One Hyde Park单套价值1亿英镑……这些历史记录都验证了公园奢宅的价值。

如今,在温州瓯海绿轴之上,也将诞生一个格调非凡的奢宅——德信·时代公园。

德信·时代公园是由两家拥有20余年高品质住宅开发经验的房企巨擘——德信地产、时代地产联袂打造。项目地处瓯海新城中心区,比邻瓯海区府,坐拥一线瓯海绿轴的优越地位,汇聚大西洋银泰城、云天楼洲际广场、亿象商业广场、市民广场等繁华配套,拥享瓯海新城崛起的蓬勃潜力。

项目对标国际奢宅的营造标准,突显居者的社会地位,让整个温州仰望。住宅规划建筑面积约120-142㎡高层平层、建筑面积约155㎡错跃、建筑面积约148-242㎡联排,契合富豪贵胄家庭对生活的需求。

德信·时代公园“公园里的样板房”将于7月22日全城揭幕,

诚意金马上启动,8月开盘,敬请期待!贵宾专线:8816 7777

展厅地址:瓯海大道娄东大街交汇处

项目地址:娄东大街与商务大道交叉口(云天楼洲际大酒店南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