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个超级“ ?”撬动全城人的神经!

2017-07-19 15:3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两天,整个温州都在被“ ?”刷屏,这个刷屏实在来得有点突然,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走起,所以嘞,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是哪位土豪承包了LED屏?又是谁说出了人们的心声?亦或是纯粹的恶作剧?有图有真相,一看见分晓!

蓝黑底金字的画面不时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似乎一直伴随着人们的视线,也在不断刷屏我们的朋友圈

这块广告里最显眼的一个大大的问号,再加上那句“假如温州没有瓯海中心区”,不禁引发路人驻足并陷入沉思,这究竟是什么?是哪位大咖这么铺天盖地的做广告?仔细一看,原来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大发地产所为,原来“大发地产D-07地块项目”即将面世。不过小编也很好奇,假如温州没有瓯海中心区,这座千年古城和巨匠大发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究竟是什么?码上有真相!

眼尖的市民一下就发现了:原来问号的点还是个二维码。小伙伴们一定心里嘀咕:难道扫码进去会另有文章?毕竟大发地产在温州还是众人皆知的。扫一扫关注一下,或许能有新的收获呢。小编关注后,页面立马弹出一张图片,点开一看,甚是感慨,让人不禁要为瓯海中心区点赞,这是一座撑起城市脊梁的重磅新区,如此高含金量的区域,又是怎样颠覆人们的想象,接下来开启揭秘模式。

24载大发厚积薄发,情耕故里蝶变温州

大发地产,一直坚持“立足长三角、深拓二三线”的战略方针,足迹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等热点城市,开发面积超500万方,8次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6年更荣获“中国华东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的荣誉。作为情景地产倡导者,大发地产把握新生代核心家庭的生活需求,提出“情景+生活”系统,更迭城市生活品质。这一次从心出发,让不同的人找到同样的归属感,为颠覆城市想象而来,定义豪宅新标准。

假如没有瓯海中心区,温州何止少一点.....

温州近几年来,在交通建设上,可谓是各种大动作,尤其是对瓯海大道的整治提升工程更是一把抓,致力于将瓯海大道打造成一条色彩美、形象美、健康美的温州排名前列迎宾大道。这条大道贯穿瓯海中心区,如果没有瓯海中心区,温州就少了这条黄金大动脉,城市版图将难以扩容,都市化进程将大大减缓,四海八方的资源就不能轻快共享。

现在什么都讲圈,谈天说地是朋友圈,城市发展是经济圈,一个城市的商业还得有商圈,更少不了城市中心圈,瓯海区作为“温州市区建设-第三代中心”,其正在迅速崛起!一期计划投入500亿元,高标准建设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医疗配套、商贸商务总部、城市绿化景观带等。重点凸显行政办公、商贸金融、生活居住、文化休闲、交通枢纽、产业物流等六大功能,建成后,可容纳人口50万。瓯海新城的崛起不仅填补了温州城西有区无城的缺憾,还使温州城西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城市中心。

如果没有瓯海中心区,就少了轻轨S1、区府行政绿轴、大西洋银泰城、半塘公园、云天楼洲际瓯越大酒店、温州市人民医院、瓯海外国语学校........ 如果没有他,生活在温州的你将失去很多。

全温州不能没有它,为瓯海中心区点赞  

温州不能没有瓯海中心区,这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这里拥有不可复制的重磅资源,这里奢享别人艳羡的绿氧秘境,这里有媲美世界的风尚地标,这里有蓬勃涌动的未来潜力,这里酝酿着生长的力量.......所以请为瓯海中心点赞。

小编据内部消息了解到,大发地产瓯海中心区D-07地块项目即将亮相,这个即将震撼瓯海中心区的项目案名为:“大发·融悦東方”,期待大发·融悦東方与瓯海中心区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使瓯海中心区人居品质再跃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