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上半年销售额2771.8亿元

2017-07-05 09:01:45 来源: 新京报

今日(7月4日)晚间,万科A发布公告:今年1-6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868.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771.8亿元。超过了昨天恒大公布的累计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2,440.9亿元。

近日来,万科因股权大战、董事会换届等问题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不过随着万科于今年6月30日召开第十八届董事会排名前列次会议,这些纷争也暂时告一段落。董事会选举郁亮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主席,聘任郁亮为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选举林茂德为第十八届董事会副主席,聘任王文金为执行副总裁、首席风险官,张旭为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孙嘉为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首席财务官。

郁亮表示:未来,深圳地铁将成为万科基石股东,为双方合力推进轨道加物业模式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