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竞得海南三亚4宗棚改地块

2017-07-05 08:42:35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方王洋)今天(7月4日),海南三亚海坡村棚户区进行首场土地拍卖活动,拍卖会成功出让了4宗棚户区地块,共计15万余平米,碧桂园以52亿元竞得。据机构估算, 4宗地块折合单价1.19万元/平方米。

4宗地块中,HPC-19-01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零售商业混合金融保险混合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3.0;HPC-19-02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旅馆用地,容积率≤2.5;HPC-19-05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零售商业混合金融保险混合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3.0;HPC-19-10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零售商业混合旅馆用地,容积率≤2.2。

出让公告要求,竞买人或其关联企业应为中国房地产百强,并具有大型城市公共服务综合体的投资、运营、管理经验。同时明确规定,如竞买人竞得该宗地使用权,应出资建设精品商业、商务、文化娱乐、精品酒店、精品住宅等集度假居住于一体的大型高端公共服务综合体。

据了解,目前碧桂园在海南已陆续落地三亚齐瓦颂、清水湾珊瑚宫殿等项目。此外,6月份海南乐东县政府与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碧桂园计划在龙栖湾投资建设大型酒店群项目,打造滨海度假胜地。

编辑:王中新 倪雪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