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发地产瓯海中心区D-07项目奠基仪式盛大启动

2017-06-16 15:5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元2017年6月16日,大发地产于万众瞩目之下举行了瓯海中心区中心单元D-07项目的奠基仪式。来自温州市与瓯海的各级领导、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领导以及温州多家新闻媒体等数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活动当日,来宾们对大发地产再度落子瓯海、深耕温州寄予厚望,更表达了对于瓯海新项目的殷切祝福与期望。大发集团高层也表示,该项目凝聚了大发地产24载的智慧与经验,未来,更将联动大发地产于3月24日斩获的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G-24a地块项目。大发地产温州两大重量级新项目必将颠覆温州居住梦想,重新定义温州豪宅标杆。同时,大发地产一路向东,于2017年6月14日以单价10210元/㎡成功摘得舟山市定海地王。

瓯海中心区中心单元D-07项目,位处瓯海中心区,城市高端配套尽汇于此、发展红利汹涌而至,区域愈见成熟。地块咫尺瓯海大道、高铁站、六横四纵交通路网,全城畅达繁华一步尽享。瓯海外国语学院东区、温州市人民医院环饲左右,未来更有园区自配现代化菜市场,成就高端品质生活圈。

24载足迹,匠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

大发地产,24年来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开发面积多达500万方,足迹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等地。凭借先进的产品品质、出色的市场口碑、显著的销售业绩,大发地产8次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6年更斩获中国华东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

大发地产,不断以超越和创新来践行建筑理想,而匠心始终如一。始终秉承“诚信创新、追求先进”的经营理念、“立足长三角,拓展二、三线”的战略规划,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坚持将客户的感受、诉求融入设计的每一个环节。在建筑规划中,大发地产始终将人放在排名前列位,让业主从点滴处感受家的温暖、社区的完善,将每一个对家的渴望,化成触手可及的未来。

在多年的创新与积淀中,大发地产更精准把握新生代核心家庭的生活需求,率先提出“情景地产”概念,不断深化产品研发和服务精神,推出“情景+生活”系统,全面促进人与人、人与空间的交流互动,重新定义生活价值。

大发地产凯旋回归、霸业再启,一场少有的高端人居之旅即将启幕。瓯海中心区中心单元D-07项目奠基仪式只是一场改变的开始,更多生活美学,全温州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