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世原墅 一脉名门 华鸿中央原墅震撼新品发布

2017-06-16 14:0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世原墅 一脉名门!6月16日,华鸿龙港别墅2.0升级之作——华鸿中央原墅新产品震撼发布!数千名客户盛情赴约、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盛世非凡的重要时刻。据了解,龙港首届亲子冰雪节也将同步启动,华鸿用满满的诚意和丰富多彩的展览来回馈龙港人民的支持。

华鸿中央原墅产品震撼发布

华鸿嘉信集团温州南城市公司总经理邓总致辞

全城精英风云聚首,共襄原墅盛事

 

当天上午,宛转悠扬的音乐揭开了展厅开放盛典的序幕。活动伊始,华鸿温州南城市公司邓总登台致辞,为来宾们介绍了华鸿嘉信集团的发展历程与荣誉,更表达了将再次为龙港带来划时代人居的信心。活动尾声,集团多位领导上台共同为新品揭幕,至此华鸿中央原墅产品正式发布。活动现场各个媒体对项目都充满期待,争相采访各位领导,咨询项目的详细信息,纷纷表示它将刷新龙港人的别墅豪宅观,蝶变一座城市的生活高度。

东方千年礼居精华,科技至美墅区

如果说华鸿中央公园,让龙港人亲眼亲见了华鸿在高端人居打造上的深厚造诣,那么,此次华鸿的倾力钜著,将加深人们对中式建筑、东方传统文化的深刻认知。相信随着产品理念的进一步展示,一座谨呈时代的新中式墅区将圆龙港人心中的东方院墅梦。

 

汲取华鸿第五代别墅的产品主义精神荣耀之大成,打造龙港城市高奢精品。项目枕居世纪新城鎏金宝地,俯瞰一城显赫繁华,于四园环伺难得葱茏绿意上,以东方文化之韵与宫廷园林之美,更嵌入龙港首创二维码访客系统、龙港首创人脸识别系统、彩虹计划泛会所,打造优质至善的望族传世墅区居所。

华鸿中央原墅展厅已盛大开放,建筑面积约88-210㎡ 望族联墅·御景高层现已震撼发布,更多非凡墅境,恭候名流亲临展厅雅鉴。

展厅地址:龙港世纪大道与人民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墅居热线:6806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