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通给碧桂园业主送福利啦,100%中奖

2017-06-12 09:1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由碧桂园凤凰通联合碧桂园物业发起的业主专享福利活动——“任性100%福利,只给自己人”正式上线!活动持续近半个月,广大业主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活动情况十分火爆!除吸引力满分的礼品外,还得益于碧桂园物业的鼎力支持!

为让更多业主享受到活动福利,全体物业管家不仅积极宣传活动,还耐心为业主答疑解惑。碧桂园江苏区域高邮项目金牌服务管家李雪梅,热心向业主传播活动福利,期间共协助79名业主抽中奖品,名列排名前列,得到业主和同事的一致赞扬!

作为活动的重要参与人,物业管家们有话说:我们不生产福利,但我们是福利的搬运工!碧桂园物业管家始终把业主当做“自己人”,不仅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舒适宜居的社区、安全贴心的服务,有好东西也优先想到广大业主!比如,这次联合凤凰通推出的“任性100%福利,只给自己人”活动,就为广大业主送上了一份不用抢的豪礼!

目前,活动还在持续火热进行中!截至6月6日,已有近2000份礼品被抽中,其中包括2台iPad mini、3台iWatch,简直就是壕到海枯石烂永不停歇!如果您是碧桂园业主,还没领到专属福利,赶紧拿起手机领取吧!


期间,凡新注册凤凰通的业主,点击活动页面完善个人信息,填写物业管家提供的兑奖码,即可进行免费抽奖!中奖率100%,奖品包含现金红包、中石化油卡、iPad mini 、iWatch等。

活动说明

兑奖码获取方式

(1)物业管家兑奖码,可联系您的物业管家获取;

(2)前往物业小区各楼栋公告栏或信息栏,查看活动海报,获取兑奖码。

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仅针对新注册业主,业主仅限一手房合同所有人,二手房业主无法参与。请务必确认所填写的身份信息与房屋合同一致。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碧桂园所有。

想积累更多的买房钱?

不妨长按扫描二维码,

下载注册凤凰通,

一键推荐好房源,

好友买房你收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