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10日德信碧桂园·玖号院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06-09 21:2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里南塘河畔,盛世繁华再起,德信联手碧桂园择址温州城央繁华领地,精筑城央大作——德信碧桂园·玖号院。6月10日上午9点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届时,温州时代人物、媒体大佬将在此聚首,共襄时代盛举。瓯越特色美食畅享,戏曲演绎精彩迭出,惊喜大奖惊艳绝伦......一场为温州人定制的开放盛典,即将重磅揭晓。

强强联手,实力精筑城央
德信地产起步于90年代,是一家专注城市品质房地产开发的全国性地产集团,目前开发项目超过70个,四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千亿房企碧桂园,中国地产前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5年来已在全国铸造超700个项目,服务超400万业主,五星级的家备受业界赞誉;此次德信地产携手碧桂园,本着“以人为本,创经典人居品质”为核心思想,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温州人民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少有的生活体验。

大院盛启,为温州人居划时代
在中国传统住宅中,院子是必不可少的建筑符号,大院深宅的居住模式源自根植于国人心中的院居情结。德信碧桂园·玖号院深谙温州人骨子里的大院情怀,以大美生态、创新产品、水居文化挖掘出城央臻稀大院,宜静宜动,自有天地,勾勒出则繁华居则舒适的大院生活。德信碧桂园·玖号院城市展厅的盛大启幕,标志着温州一座人居优质的诞生,势必引领温州人居划时代。

约10.4万方院落大境,致敬温州
德信碧桂园·玖号院傲踞城央核心,择址南塘河旁,毗邻三垟湿地,以一线生态景观占据城市价值高地,随着温州土地资源的开发和禁墅令的实施,未来低密度的住宅产品将更加稀缺。德信碧桂园·玖号院以洋房、叠墅和联排的布局,营造的约10.4万方院落大宅,更将成为城央的珍藏之作。约89-126㎡御景洋房,超凡视野拥揽优质景观;145-154㎡豪门叠墅,畅想大院级的院落墅生活;约193㎡优质联排,优质空间的精致院落体验,独揽大院风华,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追求的正是在自然中放松的生活享受。


璀璨绽放,大幕将启
据悉,明日德信碧桂园·玖号院城市展厅将正式开放,邀您莅临现场品鉴。现场更有超多惊喜大奖环节,“马尔代夫豪华七日游”、“10部苹果ipad”、“千份专属定制随手礼”,更多精美大奖等你来抽,现场更精心准备了瓯越特色美食及瓯剧戏曲,让你一饱瓯越民俗文化。德信碧桂园·玖号院城市展厅的开放,代表着是一种温州新人居生活的启幕,89~193㎡ 城央院落府邸,三大品系,玖候而至,恭迎品鉴!

城市展厅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梧田月乐西街100号(梧白科技城旁)
项目地址:瓯海区梧田街道梧田街村(博沃嘉园旁)

VIP:0577-831 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