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时代•天麓府第二届"中国鞋都好声音"启动

2017-05-20 22: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新生代企业家大会暨第二届“中国鞋都好声音”启动仪式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内拉开了帷幕。温州鞋革行业新生代企业家们、各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音乐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开启。

莅临本次盛会的领导有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文冕,丰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松平,温州鹿城(中国)鞋都产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众,中国轻工联合会特邀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会长郑秀康,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谢榕芳,碧桂园时代·天麓府项目总经理张俊,项目,项目营销负责人方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会长陈祖右等。

启动仪式伊始,碧桂园时代·天麓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方通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鞋都好声音”大赛是展示当代鞋革行业文化氛围的一档全民娱乐竞赛型活动,是传承温州鞋革行业文化、营造良好的鞋革企业文化氛围的平台。

致辞结束后,五位各领导共同登台,手掌触屏开启第二届“中国鞋都好声音”大赛!本次大赛面向温州鞋革行业1500余家鞋革企业,覆盖温州鹿城、瓯海、永嘉、瑞安、苍南等区域,是温州鞋革行业协会重点打造的文化项目。

据悉,“中国鞋都好声音”的参赛选手均来自鞋革行业的一线员工,他们从事着鞋革行业不同的岗位,同为中国鞋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将在这场大赛上,唱出中国鞋都好声音,唱出鞋革行业的好精神、好形象,携手为中国鞋都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此外,启动仪式上更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首届“中国鞋都好声音”大赛知名选手带来歌曲联唱、古诗词吟诵《将进酒》以及韩舞《SHAKE IT》等。现场还有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电子书、IPAD、华为手机等超多好礼被幸运来宾收入囊中。

第二届“中国鞋都好声音”大赛报名通道现已火热开启,冠军和十佳歌手均有丰富奖品!只要你有好声音,那就勇敢的来吧!

扫一扫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