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瞩目!温州君廷公馆产品投资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7-05-11 10:3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0日,温州君廷公馆产品投资说明会在云天楼洲际酒店圆满落幕。活动当天,嘉宾云集,热闹非凡,温州各大主流媒体、地产界投资人士等近千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温州新一轮投资盛宴的开启。活动当天,优雅的小提琴表演、激情的开场鼓舞等节目美轮美奂,精彩一环扣一环。此外,开发商更为现场来宾准备了金条、品牌电磁炉、冷风扇等厚礼,电商还为意向客户提供谓诚意十足。

活动现场小提琴伴奏

机遇 | 产权式酒店,新型投资利器

产权式酒店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方式,目前在世界范围的旅游城市已迅速发展起来。据有关数据统计,近10年来,全世界产权式酒店平均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比起住宅、商铺、储蓄、股票、期货的不稳定性及风险性,产权式酒店物业因其明确的产权、稳定的收益等优势日益成为各大投资人士争相追捧的“淘金利器”。通货大膨胀,财富大缩水,长期以来,温州的投资者苦于没有理想的投资品,长期奔波于全国各地。温州君廷公馆的诞生,无疑给温州注入了一剂投资产权式酒店的强心针。

激情的开场鼓舞表演

品质 | 甄选优质品牌,投资自住两相宜

温州君廷公馆,在建筑上,160米刷新了瓯海建筑新高度,名副其实的城市新地标,为温州带来全新的形象和面貌;在品质上,借鉴世界各大五星级酒店标准,所有客房均以高要求装修,严格甄选优质家居建材,如TOTO、夏普、科勒等……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均无可挑剔, 真正拎包入住的高尚空间,向左是酒店,向右是公馆,投资自住两相宜。

力与美的表演

保障 | 知名酒店统一运营,10年专业托管

温州君廷公馆,作为目前温州少有在售的精装产权式酒店,将其委托给英国知名的酒店管理品牌——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全权运营管理,百年专业品牌值得信赖,无须担心打理的烦恼,轻松当甩手掌柜。同时,实行10年专业托管,每年享有15天免费入住权,综合收益率可达8%,定期固定收益回报,投资安全有保障。

前景 | 动车站旁价值高地,繁华商圈人气旺

温州君廷公馆,择址温州高铁新城枢纽,动车站旁价值高地,既坐享交通带来的便利,又环拥周边产业集群效应和成熟配套优势。俗话说,“火车一响,黄金万两”,温州动车站日均客流量达6万人次,年客流量达1030万人次,南来北往的商旅、休闲的人群源源不断。同时,浙南物流基地、温州港龙商业广场、温州大象城、大西洋银泰城购物中心、站南商贸城等大型商业配套皆汇聚于此,繁华商圈之上人潮汹涌,为项目提供稳定充足的客源保障。

门槛 | 灵动小户型,轻松置业无压力

市面上大部分物业面积大,门槛高,置业压力大。而温州君廷公馆建筑面积约40-90㎡灵动小户,面积小,功能实用、置业门槛低,更适合大多数人群。

财富热线:0577-8519 0688  

展厅地址:温州瓯海区宁波路与中汇路交叉口(温州动车站东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