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楼市系列访谈:华鸿温州南城市总经理邓永高

2017-05-10 16:3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市调控之下,如何看待温州楼市?”主编访谈

要说当下是史上楼市最严调控期,也不为过。自去年9月30日全国掀起一轮楼市调控后,已有50个以上城市出台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50余次。

而前段时间政策又有新变化,限购、限贷后的大杀招——“限售”来了。从3月底开始,厦门市首先对商品住宅出台了“限售”政策,标志着“供给端”楼市调控的展开。接着,成都、福州、青岛、广州、杭州等地,相继出台限售政策。截至目前,已有10多个城市发布房地产“限售令”,对“拿房即卖”说“不”。那么在全国如此严厉的楼市调控大背景下,温州楼市有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对此,搜狐焦点温州站特别策划了“楼市调控之下,如何看待温州楼市?”系列访谈,特邀温州地产界知名人士来把脉温州楼市。今天邀请的是华鸿嘉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南城市公司总经理邓永高。

邓永高:唯有好产品才可赢得市场

搜狐焦点:邓总你好,你是如何看待当前的温州楼市?

邓永高:对于房地产而言,应该是没有市场只有政策。近年来温州楼市在政府部门的监管以及有关政策的调控之下,逐渐走向健康发展的轨道,市民购房心态也逐渐回归理性。近年来,随着土地的大量供应,温州楼市新房的供应量在不断增加,但与此同时带来的成交量也在不断上升。毕竟人人都有喜新的心理,尤其是一些实力强、品质高的项目上市,自然还会受到市民的青睐。对于近期温州房价,我个人认为温州房价依然会保持平稳,起码大起大落的价格走势在近期不会出现。

搜狐焦点:今年全市将新开工安置房4.5万套、531万平方米,竣工1.2万套,你认为这对温州楼市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邓永高:“大拆大整”之后的地块大都分布在市中心位置,地块优势较为明显,特别是周边的配套设施已经较为完善。加上一些市民选择了货币安置,房子拆除之后,还是要买房居住。所以,很多人还是会去选择一些品质高的房子,这也夯实了城市的居住价值。

搜狐焦点:你是如何看待全国这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在这种大环境下,作为房开,你们是如何应对的?

邓永高:房地产市场过冷或者过热都是不健康的,而且对购房者是很不利的。房地产市场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作为房开,我们是坚决贯彻执行国家“三申五令”,积极响应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我们坚决抵制炒房的行为,会采取合理的定价让利于民,达到低利润、高周转的效果。毕竟老百姓对我们项目有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我们是用品牌实力来说话。

搜狐焦点:作为苍南龙港排名前列红盘的华鸿·中央公园项目,能透露下销售情况吗?

邓永高:一路走来,华鸿项目早已深入民心。由于华鸿地产无论在公司实力品牌还是团队力量,都已经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可,市民对项目更有信心。所以,华鸿·中央公园项目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无论是一期、二期,还是三期,每次开盘,都有几千人到访来抢房。在此,我代表华鸿·中央公园项目全体成员,对全城的厚爱与支持,表示真诚的感恩。

搜狐焦点:华鸿·中央公园开盘必劲销,在龙港楼市脱颖而出,请问如此热销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邓永高:在这个唯有好产品才可以赢得市场的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热销背后,是我们对品质优质的追求。中央公园沿袭了华鸿“公园系”的贵族血统,以精工出精品的理念,经过数百次图纸设计、修改、落定,带来了可以代言龙港的城市高端著作。从地段、配套、到双园林、双豪华会所、双嵌金泳池、精装大堂的公共空间营造,每一处都酣畅淋漓诠释着品质。

搜狐焦点:华鸿,一直以来是高端市场中的优质,引领着城市居住的走向。那么,继中央公园之后,华鸿在苍南龙港的另一个项目——华鸿·中央原墅又将给市民带来怎样的惊喜?

邓永高:华鸿·中央公园和华鸿·中央原墅都是华鸿高端系产品,产品打造上匠心相同,华鸿·中央原墅定位为城市低密纯墅区,更加低密生态更加舒适。华鸿·中央原墅作为百强华鸿“墅系”高端豪宅产品,在地段选择、项目规划、生活营造上,以造墅之精,营造城市高端、精致、舒适的生活,为人居带来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别墅体验。该项目将于今年7、8月份要上市,目前已经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我们对该项目是信心百倍,毕竟在当地高品质的楼盘还是不多。

搜狐焦点:华鸿该区域项目深受市场喜爱,自然离不开温州南城市公司的成功运营,能描述下温州南城市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吗?

邓永高:今天,在温州南城市公司运营下,我们产品次次热销,与我们有一支素质高、爱岗敬业的团队是密不可分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践行品质至上的理念,带领精英团队,带来更多更好的高端精品项目。为了确保一个好的品质,我们还建立了客服部,参与施工全过程。从拿地到交付,甚至在交付之后,客服人员都会介入。温州南城市公司未来将继续以精品豪宅定位于市场,以高端客户需求为导向,像打造奢侈品一样打造家,融入人本情怀,带来高实用功能的豪宅细节,营造更舒适更懂生活的房子,实现客户利益较大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