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4月温州楼市一手房销售TOP10出炉

2017-05-03 08:5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份,温州楼市交了一份优质的答卷,据温州市住建委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4月温州新房成交量为6843套,环比3月份的5048套,增加了1795套,增幅为35.6%。其中,市区2737套,环比增长41%;郊县4106套,环比增长32.2%。

4月份,由于温州楼市多个新盘开盘或加推热销,导致成交量攀升。与此同时,诸多楼盘也进入了4月温州楼市TOP10榜单。

进入TOP10榜单排名前列名的是瑞安的中交御墅(备案名:玉润锦园)项目,该项目于4月22日开盘,推出14幢450套房源,其中有8幢为联排别墅,45套房源;另外6幢为高层住宅,405套房源。截至目前,已经有414套房源网签,去化率达92%。

列第二的是位于苍南的华鸿中央公园(备案名:华鸿嘉园),该项目该项目于4月19日加推二期房源463套,截至目前去化率达86%。瓯海板块的万科中梁新都会(备案名:都会嘉园)列第三名,该项目于4月22日首开,共有396套房源上市,截至目前已经有353套房源网签,去化率接近90%。

另外,洞头区的海悦城璟园列第四,龙湾的华鸿艺墅(备案名:嘉华锦苑)位列第五,瓯海板块的大发凯旋门(备案名:凯欣锦园)列第六。从4月份的TOP10榜单可以发现,市区板块占了六席,其中瓯海区4个项目上榜,龙湾区1个,洞头区1个;郊县的乐清市2个,瑞安、苍南各1个(详见下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