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楼市“金三银四”优质收官 成交量大幅飙升

2017-05-02 10:1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过去的4月份,对于温州楼市而言,可以说是“银”味十足。尤其是4月份下旬温州楼市翘尾现象较为明显,导致楼市成交量飙升。据温州市住建委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4月温州新房成交量为6843套,环比3月份的5048套,增加了1795套,增幅为35.6%。其中,市区2737套,环比增长41%;郊县4106套,环比增长32.2%。

4月份,由于温州楼市多个新盘开盘或加推热销,导致成交量攀升。尤其是4月最后一周,温州楼市新房成交量达到2344套,日均成交量就达334套。环比上上周的1563套,增加了50%。

市区:瓯海板块成交登顶

上月,瓯海区以1303套的总成绩位居成交排行榜首位置。特别是最后一周,该区域新房成交641套,几乎占据4月份的一半。该区域上月共有两个新盘首开,而且都出现了热销。一个是位于瓯海中心区的万科中梁新都会项目,该项目于4月22日开盘,首期推出9幢共396套住宅,共计建筑面积46126.19㎡。据房管网显示,目前已经网签了353套,去化率达到近90%。瓯海另一个新开项目是华鸿万象公馆,于4月27日开盘,共有248套房源上市,目前去化了69套。另外,中梁香缇公馆地下车位、大发凯旋门、中梁首府壹号院、德信大悦湾等项目表现也较为出色。也正是这些项目的热销,助力瓯海板块成交登顶。

主城区鹿城的成交量为556套,环比3月份的688套,减少了132套,环比下降了19.2%,这与鹿城区4月份无新盘上市有关。龙湾区成交了562套,环比3月的256套,增加了306套,增幅为119.5%。该区域4月份有一个新盘上市,即华鸿艺墅。项目于4月7日开盘,首期推出共3幢258套住宅,9套商业。截至目前,已经去化209套,去化率达78.3%。另外,市区洞头区239套,开发区77套。

郊县:乐清、瑞安进入前三甲

乐清市成交了1083套,环比增加了34.4%。该区域凭借多个新盘热销,使得成交量位列排行榜第二的位置,同时也是继瓯海之后,少有一个月成交量突破1000套的区域。该区域4月份共有两个新盘上市或加推,分别是中梁首府壹号院和西锦园。加上3月底多个新盘上市后的不断去化,助力该区域新房成交量取得了亚军的宝座;瑞安市成交了959套,列第三。该区域4月份共有5个新盘上市或加推,其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是位于瑞安瑞详祥新区的中交御墅项目,该项目于4月22日开盘,推出14幢450套房源,其中有8幢为联排别墅,45套房源;另外6幢为高层住宅,405套房源。截至目前,已经有412套房源网签,去化率达91.6%。另外,苍南成交了834套,列第四,环比增加60.4%;平阳554套,环比略有下降;永嘉355套;文成210套;泰顺111套。

新盘:16个新盘上市助力成交量攀升

4月份,全市(现房除外)共有16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瑞安5个新盘上市,分别是铂瑞湾四期、鑫马华庭二期、瑞安市电镀工业标准厂房三期、金银座公寓、中交御墅;苍南3个新盘上市,分别是金城豪庭三期、龙鼎大厦、华鸿嘉园二期;洞头区1个,即海悦城璟园一期;龙湾区1个,即华鸿艺墅;平阳县1个,即嘉辰锦园二期;乐清市2个,分别是西锦园和中梁首府壹号院;永嘉县1个,即永嘉世界贸易中心;瓯海区2个新盘,分别是万科中梁新都会和华鸿万象公馆。众多新盘的上市热销,导致了4月份温州楼市优质收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