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希望·白麓湾临展开放 ONE系著品中国首秀

2017-04-29 18:1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CHANEL时装走秀、高科技火箭发射、国际摩登展厅、全城名流汇聚、多部红色IPHONE7幸运放送…...这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温州复刻“CHANEL2017秋冬大秀”?

新希望ONE系“火箭”中国首秀

4月29日,“新希望全球ONE系江景大宅发布盛典”盛大揭幕,并首次推出了新希望地产全新精研的TOP级“ONE系”著品,此次盛典汇集了地产大咖、媒体朋友,以及众多新希望诚意客户,超千组关注者慕名前来,共鉴新希望·白麓湾的华丽启幕。

这是一场新希望ONE系著品发布会与国际时尚盛宴的交汇。老佛爷以“CHANEL2017秋冬火箭秀场”再启香奈儿的时尚高度,而新希望以“ONE火箭”发射作为启幕仪式,表达了对ONE系产品立于世界高端的宏愿,这在温州乃至国内,均是首现。


三年三城 精研国际TOP物业

从立体城到白麓城,再到白麓湾,新希望地产以千亿级新希望集团为强大后盾,投资建设温州的步伐从未止步。新希望·白麓湾,新希望地产布局温州的“第三子”,汲取国际都会CBD的塔尖ONE系豪宅为蓝本,以极制奢配为温州呈现一个比肩世界的ONE系产品,铸刻滨江CBD坐标。同时标志着新希望地产进入一个新的产品序列至高点。

世界的ONE 温州的ONE滨江CBD  ONE系江景大宅

从伦敦ONE HYDE PARK、纽约ONE57到上海THE BUND ONE,再到温州的ONE-新希望·白麓湾,ONE系产品始终以塔尖奢宅的代言立于城市CBD之上。滨江CBD作为瓯江鹿城区鎏金10.8公里的珍稀江岸线,一直承载着温州人无上的居住梦想,以滨江CBD为新一轮繁华阵地,构建温州大都会宏伟版图。


当世界的滨江CBD遇到千亿新希望,注定书写不凡。新希望·白麓湾,秉承ONE系作品只在城市先进处的择址原则,位居滨江CBD惟此环岛湾区贵胄领域,收藏瓯江至珍壮丽的浩瀚江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之巅成就占地规模124亩(约20万方)的恢弘巨著,以建筑面积约125-180㎡的ONE系江景大宅,观山阅江,聚拢国际金融及都会配套,为温州人带来世界ONE系著品的奢华体验。

新希望·白麓湾临展中心,恭迎阅鉴

临展中心:会展路与蒲中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0577-8126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