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报】上周温州新房成交1563套,环比上涨20.7%

2017-04-24 10: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州楼市新房成交量连续两周出现下降之后,上周终于开始回升。据温州市住建委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上周(4月17日—23日)温州全市一手房成交量为1563套,环比上上周的1295套,增加了268套,环比上升20.7 %。其中,温州市区成交量为424套,环比下降了27.6%。郊县成交量大幅上升,共成交了1139套,环比上涨了60.6%。苍南县以277套的成绩重新夺回了冠军宝座;瑞安268套排第二;乐清238套列第三。

上周,全市新房成交量出现下降的区域有6个,分别是市区的龙湾、瓯海、开发区、洞头,郊县(市)的乐清和文成。市区方面,瓯海区共成交了192套,环比下降23.5%;鹿城区117套,小幅上涨;龙湾区94套,环比下降了46.3%;洞头区只有6套;开发区15套。

郊县方面苍南县出现大幅上升,共成交了277套,环比上升211%,跃居排行榜位首;瑞安市成交了268套,环比上升143.6%;永嘉、平阳、泰顺均有小幅上升。


新盘供应方面,上周温州全市共有5个新盘开盘或加推,分别是苍南的华鸿中央公园(备案名:华鸿嘉园二期)、瑞安的中交御墅(备案名:玉润锦园)、市区的万科中梁新都会(备案名:都汇嘉园),以及碧桂园和阳光100阿尔勒。其中,万科中梁新都会和瑞安的中交御墅都是首开项目,市场关注度较高。

至于活动方面,上周也有近30场暖场或节点性活动。其中较为抢眼的项目有,市区的德信碧桂园梧田项目的开工;新希望白麓城举行了全城寻找支付宝AR的红包活动;苍南的锦绣名园上院举行了高端产品发布会;平阳的中梁国宾天下举行了新品鉴赏会等。

从成交排行榜来看,上周苍南的华鸿中央公园加推的二期房源,并以178套的成绩位居榜首位置,该项目二期共有6幢住宅463套房源上市。据房管网显示,截至今天上午10点,该项目已经网签了193套,去化率达41.7%。该项目的热销,也帮助苍南县夺得TOP10榜冠军;其次是瑞安的瑞安的中交御墅项目,该项目于4月22日首次开盘,共有450套住宅上市,仅两天时间已经网签了142套,去化率达31.6%;乐清的五洲电工电器城成交了82套,列第三。从排行情况可见,郊县板块项目优势非常明显,前十名就占了8个,市区仅瓯海两个项目进入TOP10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