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女神赵雅芝助阵 碧桂园·珑悦发布会撩火温州!

2017-04-17 11: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有一些想象,可以对抗流逝;总有一些风华,无限趋向永恒;总有一些记忆,可以铭刻于心。

历经多日等待,备受温州瞩目的碧桂园·珑悦新品发布会于昨晚在汤臣一品国际厅璀璨启幕。

▵碧桂园·珑悦华丽绽放

盛会上,温州社会各界名流,智富领袖、媒体精英人士济济一堂,国际影星、不老女神赵雅芝女士亲临现场倾情助阵,一时间可谓星光熠熠,璀璨夺目。

▵迎接嘉宾的礼仪天团

瓯江之夜,蓄势待发,珑悦为礼遇温州而来!

端庄的红地毯,靓丽的迎宾礼仪,极具特色的布景,炫目的灯光…现场被打造成一场华丽的星光盛会。

▵靓丽模特现场走秀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19:30,一曲《乐启瓯江》将活动拉开了序幕,一个精心剪辑《情归瓯江》VCR更是引起现场嘉宾的无限共鸣,瓯江之子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随后,碧桂园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碧桂园•珑悦项目总张蒙对碧桂园品牌、区域未来规划、以及产品的打造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在场嘉宾更直观的了解到碧桂园品牌及珑悦的非凡魅力,博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碧桂园·珑悦项目总张蒙讲解产品

千年等一回,百年一珑悦,赵雅芝与城中名流共启新品耀目大门!

在万众期待中,赵雅芝闪耀登台,引来现场尖叫声不断,氛围达到顶峰。赵雅芝和三位名媛一起畅谈养生、时尚及私家湾区生活的情趣。在光影的笼罩下,四位女神一起为碧桂园高端服务体系——“瓯鸿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预示着瓯江边又一个高端圈层组织的优雅绽放!

▵碧桂园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与赵雅芝互赠礼物

▵瓯鸿会启幕仪式

碧桂园·珑悦,全球CBD岛尖资产,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豪宅新品。

作为滨江CBD核心区少有270°环幕江景,一层一户三面江。空前恢弘的首创约18米江山阳台设计,划时代的“建筑面积约52㎡超级江景主卧”...为温州带来比肩世界的豪宅生活。

▵碧桂园·珑悦效果图

碧桂园·珑悦,建筑面积约136-228㎡环幕江景大宅,包揽瓯江风月。以比肩世界的岛尖资产,礼遇温州,盛载居者的荣耀与惬意,大奢美境,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