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富力11.5亿元拿下乐清中心区百亩地块

2017-03-30 12: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乐清市中心区的B-c1-1a地块今天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该地块东至规划居住用地,南至胜利河沿河绿化带,西至霖霄路,北至晨曦路。该地块出让面积100亩(66667㎡),另带征面积166㎡。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出让起始价92300万元,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6020元。4家房企经过36轮的竞价,最终广州富力以总价11.5亿元竞得该地块,折合楼面价7500元/㎡,溢价率24.59%。

在今天的竞拍现场共有4家房开参与竞拍,分别是碧桂园、德信、中梁和广州富力。根据规划要求,该计入容积率指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153334㎡,其中商业建筑面积控制在3000-6000平方米。建筑高度:≤80米,其中住宅建筑高度不低于30米。按照《浙江省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住宅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