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商业街授牌暨灯光展启幕

2017-03-25 21:1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下午,瑞安新城吾悦广场商业街授牌暨灯光展在项目营销中心外广场隆重举行。通过盛大的商业街授牌仪式,宣告瑞安新城商业街正式亮相。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自温州各大媒体、项目业主、意向客户,以及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下午2点半,伴随着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后,瑞安新城吾悦广场商业街授牌暨灯光展在以“让繁华更繁华”的主题中正式开始。瑞安市新城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陈泉首先致辞。他说,瑞安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在瑞安开发的项目,项目以20万㎡超大体量,结合一站式体验性商业运营理念,3+3+3的商业模式,以及3000家战略合作品牌,将为购物中心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金钱流,更依托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的优势。接着,温州服装商会副会长陈存东向瑞安市新城吾悦广场商业街授牌。

授牌仪式后,在场的嘉宾共同举行了隆重的亮灯仪式。除了灯光秀外,还有富有创意和别具一格的时装秀,一大波可爱的小朋友上台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亮眼的儿童走秀,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优质的视觉盛宴。

据悉,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已成为涉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新城吾悦广场雄踞瑞安市政府打造的“一核四区”重要区域——安阳中心城区,不仅是瑞安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更是连通莘塍与塘下工业重地的重要枢纽。目前,瑞安新城吾悦广场一期项目已经售罄,二期30—70平方米旺铺即将上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