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一次,万科带你一起寻找“梦的归宿”

2017-03-18 21:1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万科“回归城市中心”的战略,到“万科3.0产品系列发布会”,作为城市生活配套服务商的万科,一再以致敬生活、引领生活方式成为城市的话题焦点,3月18日,万科岛居版3.0生活暨鹿岛甲第产品发布会唯美启幕。万科以一颗初心,向生活致敬!以唤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寻找梦的归宿!

发布会现场

活动开始,充满梦幻色彩的“与梵高共舞”文艺大片上演!唯美的芭蕾舞表演与梵高的画作融为一体,画家梵高因梦想而伟大,我们平常的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

与梵高画共舞

浙南万科深耕温州6载,为城市献上万科学院路七号、万科时代中心等具有良好口碑的地产项目,这每一个项目背后都代表着万科对这座城市的理解,是万科价值观和生活哲学的体现,2017年,万科与德信强强联手,推出鹿岛甲第项目,则更是万科蓄势6年的岛居版3.0生活力作。

赵海峰总经理现场演讲

本次发布会上,浙南万科总经理赵海峰作为主讲嘉宾,系统讲述了万科品牌理念,并以深耕十年的中国四大神盘之一“良渚文化村”为例,讲述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社会责任,除了打造覆盖全类型的人居作品,更为区域营造了如村民食堂、文化艺术中心、教堂、社区商业街、超市、村民书店、幼儿园等周全的生活配套。

赵海峰总经理现场讲解良渚居住理念

岛居版3.0生活及代表项目“鹿岛甲第”是本次发布会关注的焦点。在赵总的解读中,尊重内心呼唤的生活方式被多次提及。

赵海峰总经理现场演讲

对于鹿岛甲第项目,赵总从“一城一岛一宅一生”全面解读项目价值。较新即将列入国家4A级风景区的七都岛,与鹿城中心一桥之隔,却拥有四面瓯江、水网密布、芦苇白鹭的自然环境,与拥挤的城市生活形成鲜明的反差,这里拥有低密度的人生、健康的生态环境、温暖淳朴的人情关系,把这里称之为“900多万温州人的梦想居住地”可以说是一种城市发展的必然。

赵海峰总经理现场演讲

万科以良渚文化村为蓝本,为鹿岛甲第构建“岛居版3.0”生活配套,社区将意向引入:甲第书店、生鲜超市、岛民食堂、鹿岛咖啡馆等一系列“承载生活梦想”的场所!

赵海峰总经理现场演讲

艺术源于生活,而美好的生活却更接近艺术的美学!本次发布会,万科特别邀请了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院长、温州东南剧院总经理、国家一级演员、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市级传承人蔡晓秋进行了精彩表演。

蔡院长现场表演

“这一次,就让心做主,让我勇敢的追逐,那一直在心中的乐土。”中国人文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登台,应浙南万科邀约特别创作的七都岛之歌《梦的归宿》现场排名前列,900万温州人的诗与远方现场唱响,并正式收录。

水木年华专辑收录仪式

产品说明会后,鹿岛甲第“诚意报名全面启动”。满满的人气,印证了温州人对岛居生活的向往,而万科对于温暖、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倡导,引领了一座城市更美好人居进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